2010 秋季日本東北賞楓 7日行程

★ 2010秋季日本東北賞楓 7日行程特色

若您希望前往日本;享受一趟深入又彈性的自主旅遊,卻不知如何著手,或沒有時間查詢資料,那麼;MBT歡迎您來參與!

  • 奧入瀨溪:日本精典健行路線,亦可選擇騎單車賞景。
  • 彈性住宿:觀光或商務旅館、民宿、旅舍、客棧,由您自行選擇各式不同的住宿環境,體驗日本文化。
  • 賞景攝影:都市、名城、古剎、自然、原野、湖畔、小溪,讓您在旅途中彈性而自由自在的攝影。
  • 交通工具:綜合運用最佳的交通工具,包含巴士、鐵路、週遊券、健行等。
  • 小折單車:歡迎攜帶小折單車,行程中健行部份都可以騎單車取代。
  • 專業輔導:25年自助旅遊經驗專業輔導員日本當地協助接機,週遊券換券,搭乘電車、巴士,住宿 Check In,日文翻譯等工作。
松島景觀・雄島與渡月橋
★ 2010秋季日本東北賞楓 7日行程細節

11/07 週日 Day 1 東京、郡山、猪苗代、会津若松、湯野上温泉、大內宿、郡山  
住宿:湯野上温泉或郡山。  
景觀:【湯野上温泉】,【大內宿 】。  
說明:
  • 必須提早一日(11/06)來到東京,處理JR Pass 兌換券並預訂電車指定席。
  • 本日由東京開始使用 JR 7 Day Pass(必須在日本境外購買),東北全程都可搭乘新幹線。
  • 行程中住宿可合併為 3-4處地點,避免每日移動行李,並運用新幹線處理交通。
  • 會津鐵道電車由西若松 → 湯野上溫泉屬於(私鐵),必須另外付費。
  • 本日各景點大多可以小折單車代步。
  參考:湯野上温泉大內宿
大內宿子安觀音堂與展望台俯瞰大內宿全景
11/08 週一 Day 2 会津若松、猪苗代、五色沼 、喜多方、裏磐梯   住宿:裏磐梯。   景觀:【会津若松】,【猪苗代】,【五色沼】,【喜多方】,【裏磐梯】,【磐梯朝日國立公園】。   說明: 1.本日可健行五色沼自然探勝路,由南側毘沙門沼 → 赤沼 → 龍沼 → 弁天沼 → 青沼 → 柳沼。 2.本日可享用名物喜多方拉麵。 3.本日各景點大多可以小折單車代步。   參考:会津若松五色沼
毘沙門沼楓紅美景
11/09 週二 Day 3 福島、米澤、山形、山寺、仙台、松島   住宿:仙台。   景觀:【米澤】,【上杉歷史古跡】,【山形山寺】,【仙台】,【松島】。   說明: 1.松島可搭乘遊艇賞景。 2.本日可享用名物米澤牛燒烤及仙台牛舌。 3.本日各景點大多可以小折單車代步,山形山寺必須登山健行。   參考:米澤仙台松島
松島海灣、觀光船、福浦橋與牡蠣養殖
11/10 週三 Day 4 仙台、鳴子温泉郷、鳴子峽、秋田   住宿:秋田。   景觀:【奧之細道景觀列車】,【鳴子温泉郷】,【鳴子峽】,【木製人偶こけし】。   說明: 1.本日可搭乘奧之細道景觀列車前往鳴子温泉郷及鳴子峽。 2.可選擇健行由中山平溫泉往鳴子溫泉,途中經過鳴子峽。 3.因為 Day 5 計劃前往白神山地,本日必須住宿秋田。若放棄白神山地,可更換住宿仙台。 4.本日各景點除鳴子峽溪谷有階梯之外,大多可以小折單車代步。   參考:鳴子温泉郷鳴子峽
鳴子峽見晴台觀景秋景
11/11 週四 Day 5 秋田、白神山地與十二湖、青森   住宿:青森。   景觀:【白神休閒觀光電車】,【白神山地與十二湖】,【黃金崎不老不死溫泉】。   說明: 1.本日搭乘五能線白神休閒號觀光電車リゾートしらかみ(Resort 白神) 。 2.白神山地與十二湖可選擇健行 1-2小時。 3.本日亦可享用展望溫泉或黃金崎不老不死溫泉。 4.本日各景點大多可以小折單車代步。   參考:白神山地與十二湖白神山地溫泉鄉
十二湖青池
11/12 週五 Day 6 青森、十和田湖、奧入瀨溪、   住宿:青森或十和田湖。   景觀:【青森】,【奧入瀨溪】,【十和田湖】,【燒山觀光中心 】。   說明: 1.本日可選擇奧入瀨溪健行 1-4小時。 2.酸ケ湯温泉可享受泡湯的樂趣 。 3.地獄沼及蔦溫泉可以健行賞景。 4.可搭乘十和田湖遊覽船遊湖賞景。 5.本日各景點大多可以小折單車代步。   參考:青森十和田湖及奧入瀨溪
銚子大滝-奧入瀨溪上游
11/13 週六 Day 7 青森、仙台、東京   住宿:東京。   景觀:【青森】。 說明: 1.若住宿十和田湖,本日可以健行奧入瀨溪,再搭乘巴士回到青森。 2.觀賞青森後搭乘電車回到東京,沿途仍可在仙台等地停留賞景。 3.若希望運用 JR 7 day pass 回到成田或羽田機場,時間必須確實控制。   參考:東京淺草東京皇居
奧入瀨溪步道
★選擇本行程的優點
  • 您可以選擇任何一家航空公司訂位,處理由台灣往返日本東京機票,MBT 亦將提供您適當建議並協助機票訂位。
  • 自選行程交通工具之運用,MBT將提供您適當建議。
  • MBT對各地住宿環境的選擇上,例如商業與觀光旅館、民宿與背包客棧等,都有充份的經驗,可提供您適當建議,帶給您最佳的住宿體驗。
  • 日本當地行程擁有百分之百彈性,您可以選擇完全自主,亦可以與 MBT 專業輔導員同行前往各景觀點。
  • 針對各景觀點的健行,搭乘巴士及電車等,MBT都可以提供您適當的建議,使您可以充份運用有限的時間。
  • 本行程可讓參加者享受自主旅遊的完全體驗,但省卻了住宿訂位、地圖參考、景觀選擇等困擾,可算是自主旅遊的暖身操。
  • 期望大家都可以享受一趟輕鬆自在;又擁有百分之百彈性的渡假之旅。
  • 健行或騎單車行程都由輔導員全程陪同協助。
★預祝您有一趟美好的日本東北賞楓之旅!
    MBT都歡迎大家共享美好的日本風情,不過為了讓同行朋友有相似的背景、旅遊風格與喜好,請您先行閱讀以下各項建議,謝謝!
  • 樂意以電子郵件與MBT溝通。
  • 樂意由MBT 協助您訂位(機票與住宿)或協助您自行運用網路訂位。
  • 樂意自行支付機票、住宿、餐飲、交通與觀景費用。(MBT 將協助您住宿 Check in)。
  • 樂意自行搭機、通關。(MBT 將在日本當地協助接機,搭乘電車)。
  • 樂意遵重日本文化,公共場所輕聲細談。
  • 樂意自行負責行李搬運(手提行李加上背包優於一只大型行李箱)。
★2010日本東北賞楓 7日行程輔導費用
  • 輔導費:每人台幣$4680,輔導項目包含以下:
  • 行程規劃與設計。
  • 報名前協助機票訂位,報名支付訂金後協助住宿訂位處理。
  • 日本當地東京(成田或羽田機場)接機,與各地電車巴士搭乘。
  • 日本當地健行及單車行程,全程陪同確保安全。
  • MBT收取輔導費用後保証出團,不會發生超收或補收輔導費的情形,也沒有人數不足無法出團的情形。
★日本當地各項費用預估(住宿、餐飲、交通與觀景費用自行支付)
  • 住宿:每人每日平均約日幣$3000-4000(商務旅館雙人房含早餐)
  • 餐飲:每人每日平均約日幣$1500-2000(午晚餐、電車便當等)
  • 交通:每人每日平均約日幣$4000-4500(電車、巴士、渡船、單車等)
  • 觀景:每人每日平均約日幣$1000-1500(門票、纜車等)
★報名程序
  • MBT歡迎大家來函研討行程:mbtadventure@gmail.com
  • 請勿使用yahoo.com.tw等免費帳戶來函,因為yahoo會擋信。
  • 若還沒有護照,請先申請護照(日本旅遊免簽証)。
  • 研討後後免費協助機票訂位,確定開出機票後請支付輔導費全額,僅接受台幣匯款(避免盜用信用卡情形發生)。
  • 協助住宿訂位,週遊券購買(部份票券亦可在日本當地購買)。
  • 開始處理住宿訂位後,輔導費將不因為任何私人理由而退費。
★公司介紹 MBT Adventure Ltd.
    MBT 加拿大總公司是一間經過加拿大亞伯達省正式登記的旅遊公司,並有合法的加拿大聯邦稅務編號。除了在美加紐等地完成14年原野旅遊輔導工作,亦曾經出版二本 加拿大洛磯山脈自然與原野旅遊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