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秋季日本立山黒部 8日行程

★ 2010秋季日本立山黒部 8日行程特色

若您希望前往日本;享受一趟深入又彈性的自主旅遊,卻不知如何著手,或沒有時間查詢資料,那麼;MBT歡迎您來參與!

  • 立山黑部:本行程在立山黑部彈性停留三日,可配合氣象預報調整進度,並在艷陽下拍攝美景。
  • 高山祭典:配合 2010 高山祭 10/09-10兩日,日本三大美祭之一。(請注意住宿訂位必須提早)。
  • 彈性住宿:觀光或商務旅館、民宿、旅舍、客棧,由您自行選擇各式不同的住宿環境,體驗日本文化。
  • 賞景攝影:都市、名城、古剎、自然、原野、湖畔、小溪,讓您在旅途中彈性而自由自在的攝影。
  • 交通工具:綜合運用最佳的交通工具,包含巴士、鐵路、週遊券、健行等。
  • 專業輔導:25年自助旅遊經驗專業輔導員日本當地協助接機,週遊券換券,搭乘電車、巴士,住宿 Check In,日文翻譯等工作。
Tateyama Kurobe 立山黑部・室堂美景。
★ 2010秋季日本立山黒部 8日行程細節

10/09 週六 Day 1 名古屋・高山・高山祭「八幡祭」  
住宿:高山。  
景觀:【高山陣屋 】,【古町】,【飛驒國分寺 】。  
說明: 1.本日由名古屋開始使用立山黒部アルペンきっぷ,日圓$18090,8日間有效。 2.本日抵達高山後,以觀賞高山祭「八幡祭」(10/09, 10二日)為主。(日本三大美祭・三大曳山祭之一) 3.本地可享用碳烤飛驒牛。  
參考:高山碳烤飛驒牛
高山市街
10/10 週日 Day 2 高山・下呂溫泉・飛驒古川・高山祭「八幡祭」  
住宿:高山。  
景觀:【下呂溫泉】,【飛驒古川】,【白壁土蔵】,【瀬戸川 】。  
說明: 1.本日由高山開始使用信州・飛騨ワイドフリーパスポート Wide Free Passport,日圓$10000,4日間有效。 2.本日可自由觀賞高山祭「八幡祭」,或前往鄰近下呂溫泉・飛驒古川,巴士交通費用包含在 Wide Free Passport 中。  
參考:下呂溫泉飛驒古川
飛騨古川白壁土藏與屋台
10/11 週一 Day 3 平湯溫泉・新穗高・乘鞍高原。  
住宿:平湯溫泉或乘鞍高原休暇村 。  
景觀:【平湯溫泉】,【新穗高纜車】,【乘鞍疊平】,【富士見岳】,【番所大瀧】。  
說明: 1.本日使用信州・飛騨ワイドフリーパスポート Wide Free Passport,搭乘巴士自由前往平湯溫泉、新穗高或乘鞍高原。 2.住宿可任選平湯溫泉或乘鞍高原休暇村,亦可回到高山住宿。  
參考:中部山岳国立公園 乘鞍高原
中部山岳國立公園野生猴
10/12 週二 Day 4 平湯溫泉・上高地・高山  
住宿:高山。  
景觀:【大正池 】,【上高地自然研究路 】,【田代池】,【田代橋】,【河童橋】,【明神橋】。  
說明: 1.本日使用信州・飛騨ワイドフリーパスポート Wide Free Passport,搭乘巴士自由前往平湯溫泉、上高地及高山。 2.本日可自由選擇上高地健行 2 - 6 小時。  
參考:上高地
上高地大正池美景
10/13 週三 Day 5 高山・白川鄉合掌村・高岡・金澤・富山  
住宿:高崗或富山。  
景觀:【白川鄉合掌村】,【相倉與菅沼合掌村】,【雨晴海岸】,【金澤】,【富山】。  
說明: 1.本日使用信州・飛騨ワイドフリーパスポート Wide Free Passport,搭乘巴士自由前往白川鄉。 2.由白川往高岡、金澤、富山這一段巴士車票並未包含在週遊券中,必須另行購買。 3.由白川搭乘加越能巴士前往高崗,會先後經過另外兩處被聯合國列為世界遺產五箇山的相倉 與菅沼合掌村,可自由下車觀賞。
參考:白川鄉合掌村五箇山合掌村
白川合掌聚落
10/14 週四 Day 6 富山・立山黑部  
住宿:彌陀高原。  
景觀:【黒部峽谷】,【宇奈月溫泉】,【稱名瀑布】,【美女平】,【彌陀高原】。  
說明: 1.本日由富山開始,繼續使用立山黒部アルペンきっぷ。 2.由富山駅可搭乘富山電鐵前往黒部峽谷,宇奈月溫泉觀賞,這一段路程可預先購買另一種立山黒部アルペンきっぷ日圓 $20130,若不準備前往這兩處地點,則使用原先規的週遊券即可。 3.由富山前往立山黑部先後次序為電鐵富山(JR富山)→ 立山 → 美女平 → 彌陀高原 → 天狗平 → 室堂→ 大觀峰 → 黑部平 → 黑部湖 → 黑部水壩 → 扇沢 → 信濃大町 → 松本 。 4.由立山站可另行搭乘巴士前往稱名瀑布,巴士費用往返日圓$1050並未包含在週遊券中。  
參考:立山黒部彌陀高原
弥陀ヶ原秋景與雲海
10/15 週五 Day 7 立山黒部  
住宿:室堂。  
景觀:【天狗平】,【室堂】。
說明: 1.本日使用立山黒部アルペンきっぷ由彌陀高原 → 天狗平 → 室堂。 2.若希望較緊湊的行程,亦可在立山黑部室堂住宿一日,或配合晴天在一日之內完成立山黑部全程,直接前往松本住宿。  
參考:天狗平室堂
立山室堂山荘與雄山雪景
10/16 週六 Day 8 立山黒部・松本・長野・名古屋。  
住宿:名古屋。  
景觀:【大觀峰】,【黑部平】,【黑部湖】,【黑部水壩】,【扇沢】,【松本】,【妻籠宿】,【長野】。  
說明: 1.本日是最後一日使用立山黒部アルペンきっぷ,必須回到名古屋結束行程。 2.搭乘 JR 電車經過松本及長野兩地,可自由下車前往觀賞。亦可由松本自行前往妻籠宿。 3.本日在名古屋結束行程,亦可由名古屋直接前往機場搭機返國。  
參考:黑部水壩長野及松本
黑部湖五彩繽紛的秋景
★選擇本行程的優點
  • 您可以選擇任何一家航空公司訂位,處理由台灣往返日本名古屋(中部機場)機票,MBT 亦將提供您適當建議並協助機票訂位。
  • 日本立山黒部主要交通工具,已經規劃在本行程中。自選行程交通工具之運用,MBT將提供您適當建議。
  • MBT對各地住宿環境的選擇上,例如商業與觀光旅館、民宿與背包客棧等,都有充份的經驗,可提供您適當建議,帶給您最佳的住宿體驗。
  • 日本當地行程擁有百分之百彈性,您可以選擇完全自主,亦可以與 MBT 專業輔導員同行前往各景觀點。
  • 針對各景觀點的健行,搭乘巴士及電車等,MBT都可以提供您適當的建議,使您可以充份運用有限的時間。
  • 本行程可讓參加者享受自主旅遊的完全體驗,但省卻了住宿訂位、地圖參考、景觀選擇等困擾,可算是自主旅遊的暖身操。
  • 期望大家都可以享受一趟輕鬆自在;又擁有百分之百彈性的渡假之旅。
  • 健行行程都由輔導員全程陪同協助。
★預祝您有一趟美好的日本立山黒部之旅!
    MBT都歡迎大家共享美好的日本風情,不過為了讓同行朋友有相似的背景、旅遊風格與喜好,請您先行閱讀以下各項建議,謝謝!
  • 樂意以電子郵件與MBT溝通。
  • 樂意由MBT 協助您訂位(機票與住宿)或協助您自行運用網路訂位。
  • 樂意自行支付機票、住宿、餐飲、交通與觀景費用。(MBT 將協助您住宿 Check in)。
  • 樂意自行搭機、通關。(MBT 將在日本當地協助接機,搭乘電車)。
  • 樂意遵重日本文化,公共場所輕聲細談。
  • 樂意自行負責行李搬運(手提行李加上背包優於一只大型行李箱)。
★2010日本立山黒部 8日行程輔導費用
  • 輔導費:每人台幣$4680,輔導項目包含以下:
  • 行程規劃與設計。
  • 機票與住宿訂位處理。
  • 日本當地名古屋中部機場接機,與各地電車巴士搭乘。
  • 報名前協助機票訂位,報名支付訂金後協助住宿訂位處理。
  • MBT收取輔導費用後保証出團,不會發生超收或補收輔導費的情形,也沒有人數不足無法出團的情形。
★日本當地各項費用預估(住宿、餐飲、交通與觀景費用自行支付)
  • 住宿:每人每日平均約日幣$3000-4000(商務旅館雙人房含早餐)
  • 餐飲:每人每日平均約日幣$1500-2000(午晚餐、電車便當等)
  • 交通:每人每日平均約日幣$3000-3500(電車、巴士、渡船、單車等)
  • 觀景:每人每日平均約日幣$1000-1500(門票、纜車等)
★報名程序
  • MBT歡迎大家來函研討行程:mbtadventure@gmail.com
  • 請勿使用yahoo.com.tw等免費帳戶來函,因為yahoo會擋信。
  • 若還沒有護照,請先申請護照(日本旅遊免簽証)。
  • 研討後;報名前免費協助機票訂位,確定開出機票後請支付輔導費全額,僅接受台幣匯款(避免盜用信用卡情形發生)。
  • 協助住宿訂位,週遊券購買(部份票券亦可在日本當地購買)。
  • 開始處理住宿訂位後,輔導費將不因為任何私人理由而退費。
★公司介紹 MBT Adventure Ltd.
    MBT 加拿大總公司是一間經過加拿大亞伯達省正式登記的旅遊公司,並有合法的加拿大聯邦稅務編號。除了在美加紐等地完成14年原野旅遊輔導工作,亦曾經出版二本 加拿大洛磯山脈自然與原野旅遊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