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洛磯山脈銀色休閒攝影10日(歡迎同行)

加拿大洛磯山脈的冬季,除了聖誕假期之外,大都可算是旅遊淡季。這時除了北美洲本地以及歐洲來的滑雪人潮,純觀光性質的遊客,可能是夏季的十分之一吧!

為了鞏固冬季客源,國家公園內各星級觀光旅館,紛紛展開特價服務,使得夏季時分一位難求、有行無市的局面,徹底改觀。這時不僅住宿服務一流、銀色世界景觀一流、還有附設的餐飲也是任憑享用哦!

2010年 12月開始來加拿大旅遊及遊學免簽証停留半年哦!


愛斯基摩狗拖雪撬活動。


洛磯山脈在冬季好似銀色嘉年華般的燦爛奪目,當地的各項雪地活動,不僅種類繁多,在當地資深業者多年經營之下,亦都是品質與口碑兼具。除了白日的活動之外,夜晚時分,各景觀地區在聖誕燈飾的點綴之下,紛紛展現出綺麗的聲光色彩,更帶您走入一場又一場燈火慶典的迷人魅力之中。

雪地活動包含冰釣、高山滑雪,越野滑雪、雪鞋健行、觀光溫泉、機動雪車駕駛、Toboggan(雪板)滑雪、搭乘由馬拉的雪車、或是由愛斯基摩狗拖的雪撬等,都能提供遊客最佳的享受。


傑仕伯小鎮一片銀色世界。


若您希望有一段銀色世界休閒之旅,加拿大的冬季該是您最佳的選擇,彈性安排的行程,品嚐異國風味的餐飲、輕鬆自在的遨遊銀白色山野、冰封的湖面,享受一趟寧靜、自然的渡假之旅。

2011 洛磯山脈銀色休閒攝影之旅 10日行程特色

若您想從全新的角度來看待自然、領略自然,與我們一同享受探險時的感動和奇遇,那麼;MBT原野巴士歡迎您來參與!
  • 專業解說
    加拿大落磯山脈自然原野旅遊書 作者吳友平與您同行,專業解說。
  • 彈性住宿
    雪地木屋、農場、牧場、豪華民宿以及觀光旅館.由您自行選擇各式不同的住宿環境,體驗加拿大生活。
  • 健行賞景
    冰河、冰瀑、冰湖、隘口、小溪、積雪草原等.讓您在旅途中享受寧靜的銀色世界。
  • 自選原野活動
    狗拖雪橇、馬拉雪車、雪地健行、越野滑雪、高山滑雪、雪地摩托車、湖面與河面溜冰、冰釣以及Toboggan(雪板由MBT 免費提供)滑雪等.由您選擇自己想玩的!
  • 生態攝影
    原野自然、冰河、野生動物、凍原以及連綿雪峰等.彈性而自由自在的攝影時間!



悠鶴國家公園翡翠湖大雪紛飛。


2011 洛磯山脈銀色休閒攝影之旅 10日行程細節

Day 1 甘露市出發、清水鎮、威爾斯格雷省立公園、住宿清水鎮。
景觀:罕肯瀑布、道森瀑布、斯帕哈瀑布、野牛牧場。
車程:約 250公里
說明:
  • 甘露市 Kamloops 位於溫哥華東側國道一號約 380公里處,巴士、火車及飛機可直達。 甘露市當地免費接送。
  • 清水鎮五星級民宿冬季特價,高貴不貴,享受異國雪地風情.
參考:威爾斯格雷省立公園 Wells Gray Provincial Park清水鎮五星級民宿冬季特價

加拿大雪季成了一片銀白色世界,色彩豐富極了。
Day 2 清水鎮住遊、住宿清水鎮。 景觀:狗拉雪橇、雪地健行、越野滑雪、冰釣等。 車程:約 50公里 說明:
  • 本日清水鎮住遊,豪華原木屋民宿高貴不貴。
  • 自行選擇參加各項雪地戶外活動。

雪季期間公路通行無阻,絶對安全。
Day 3 清水鎮出發、北湯普森河谷、羅伯森山省立公園、住宿傑士伯。 景觀:羅伯森山。 車程:約 350公里 說明:
  • 雪地行車注意安全,平均時速約80公里以內。
參考:羅伯森山省立公園Mount Robson Provincial Park

傑仕伯公園旅館與背景金字塔山。
Day 4 傑仕伯國家公園、住宿傑士伯。 景觀:傑仕伯公園旅館、古堡點觀景。 車程:約 50公里 說明:
  • 雪地戶外活動,例如湖面溜冰,畢威湖雪地健行,越野滑雪等。
  • 古堡點登山觀景,健行約30 分鐘。
  • 傑仕伯公園旅館享受溫暖的壁爐與芬芳的松香。
參考:傑仕伯國家公園 Jasper National Park

傑仕伯公園旅館室外溫水游泳池。
Day 5 傑士伯國家公園、住宿傑士伯。 景觀:瑪琳峽谷、巫術湖、瑪琳湖。 車程:約 100公里 說明:
  • 瑪琳峽谷步道健行約二小時。
  • 雪地活動例如瑪琳峽谷冰上健行、瑪琳湖越野滑雪、機動雪車駕駛、雪鞋健行、馬拉雪車、狗拖雪撬等。
參考:傑仕伯國家公園 Jasper National Park

古堡點登山與背景金字塔山。
Day 6 冰原大道南行、住宿露易絲湖。 景觀:阿薩巴斯卡瀑布、桑瓦普塔瀑布、探戈瀑布、史特菲爾冰河、哥倫比亞冰原、米斯塔亞峽谷、佩投湖、弓湖、烏鴉爪冰河。 車程:約230公里 說明:
  • 住宿露易絲湖城堡旅館或各級觀光旅館。
  • 冰原大道雪季全線開放通行,沿途觀賞雄偉如金字塔般的連綿雪峰。
  • 冬季雪地安全駕駛,時速保持在60公里以內。
參考:冰原大道 Icefield Parkway阿薩巴士卡瀑布 Athabasca Falls

冰原大道阿薩巴斯卡瀑布雪季冰封景觀。
Day 7 露易絲湖風景區、住宿露易絲湖。 景觀:露易絲湖、城堡旅館、露易絲湖滑雪場。 車程:約 60公里 說明:
  • 露易絲湖城堡旅館下午茶。
  • 雪地活動包含馬拉雪車、狗拖雪撬、露易絲湖面溜冰、冰雕展、越野滑雪、機動雪車駕駛、雪鞋健行等。
  • 露易絲湖晚間觀賞有如嘉年華會般奪目的耶誕燈飾。
參考:露易絲湖山頂愛格尼絲湖茶屋露易絲湖城堡旅館 Chateau Lake Louise

露易湖城堡旅館與露易絲湖溜冰場。
Day 8 悠鶴國家公園、班夫國家公園、住宿班夫。 景觀:悠鶴國家公園天然橋與翡翠湖、弓谷大道城堡山與強斯頓峽谷、維米里翁湖、班府上層露天觀光溫泉。 車程:約90公里 說明:
  • 住宿班府泉城堡旅館或各級觀光旅館。
  • 強斯頓峽谷瀑布健行約1小時。
  • 班府上層露天觀光溫泉,置身在一片銀色世界中,盡情享受浸泡溫泉的樂趣。
參考:班府泉城堡旅館 Banff Spring Hotel

班府鎮與背景瀑布山(攝影位置弓河石橋)
Day 9 班夫國家公園、住宿班夫。 景觀:弓河瀑布、班夫泉城堡旅館、弓河石橋與公園、硫磺山纜車、洞穴與盆地溫泉古蹟、 車程:約80公里 說明:
  • 蘇富爾山搭乘高空覽車,山頂餐廳可享受餐飲與絕佳的風景。
  • 雪地活動例如越野滑雪、機動雪車駕駛、雪鞋健行、狗拖雪撬、馬拉雪車等。

明尼灣卡湖雪景。
Day 10 卡加利、住宿卡加利。 景觀:明尼灣卡湖風景線、瀑布池、隧道山賞景車道 、奧林匹克滑雪場、奧林匹克越野滑雪場。 車程:約160公里 說明:
  • 本日上午在班夫觀賞,下午往卡加利。
  • 洛磯山脈西部平原區一片銀色世界,視氣溫高低有機會觀賞原野牧場。
  • 可住宿卡加利民宿或各級觀光旅館。
  • 一月份有機會觀賞卡加利社區聖誕燈飾競豔(晚七時開始)
  • 雪地活動包含卡內那斯基冰釣、機動雪車、越野滑雪、馬拉雪車以及奧林匹克滑雪場滑雪。
參考:明尼灣卡湖風景區 Lake Minnewanka

城堡山雪景(攝影位置一號國道)
★2011 洛磯山脈銀色休閒攝影之旅 10日行程日期 歡迎提前來到 甘露市 Kamloops或 卡加利Calgary住遊,當地機場或巴士站免費接送。
    一月份
  • 01/15(週六)- 01/24(週一)(甘露市 Kamloops 出發)
  • 01/29(週六)- 02/07(週一)(卡加利 Calgary 出發)
  • 二月份
  • 02/12(週六)- 02/21(週一)(甘露市 Kamloops 出發)
  • 02/26(週六)- 03/07(週一)(卡加利 Calgary 出發)
  • 三月份
  • 03/12(週六)- 03/21(週一)(甘露市 Kamloops 出發)
  • 03/26(週六)- 04/04(週一)(卡加利 Calgary 出發)
  • 四月份
  • 04/09(週六)- 04/18(週一)(甘露市 Kamloops 出發)
  • 甘露市 Kamloops 或卡加利市 Calgary 09:00出發當日為 Day 1。
    卡加利 Calgary 出發行程如下(景觀完全相同)。
  • Day 1 Calgary / Banff
  • Day 2 Banff
  • Day 3 Banff / Lake Louise
  • Day 4 Lake Louise
  • Day 5 Lake Louise / Jasper
  • Day 6 Jasper
  • Day 7 Jasper
  • Day 8 Jasper / Clearwater
  • Day 9 Clearwater
  • Day 10 Clearwater / Kamloops

班夫國家公園明尼灣卡湖風景區的雙傑克湖與背景倫道山(斜背山)
★選擇2011 洛磯山脈銀色休閒攝影之旅 10日行程的優點
  • 參加的朋友,無論是自行組團,或個人報名,都事先閱讀過相關旅遊資料,其個人背景、旅遊風格,大多相近。因此大家都可以享受一趟輕鬆自在的原野渡假之旅。
  • 行程中除了由MBT提供原野巴士為交通工具之外,其餘一切自主,參加者只要彼此互相協調,可以擁有百分之百的旅遊彈性。
  • MBT對各地住宿環境的選擇上,例如民宿、木屋、農場、牧場與觀光旅館等,都有充份的經驗,可帶給您最佳的住宿體驗。
  • 針對各景觀點雪地攝影或戶外活動,MBT都可以提供您適當的建議,使您可以充份運用有限的時間。
  • MBT的專業導遊兼駕駛有超過25年自主旅遊經驗,加拿大四級職業駕照、以及交通零肇事記錄,可帶給您最安全的旅程。
  • 本行程可讓參加者有自主旅遊的完全體驗,但省卻了住宿訂位、地圖參考、長途開車、景觀選擇等困擾。可算是自主旅遊的暖身操。

任何雪地斜坡都可玩Toboggan(雪板)滑雪,雪板由 MBT 免費提供使用。
★加拿大總公司 MBT Adventure Ltd.
    MBT加拿大總公司是一間經過加拿大亞伯達省正式登記的旅遊公司,並有合法的聯邦稅務編號。因此在開具發票時,必須外加加拿大聯邦稅5% 。
★預祝您有一趟美好的美加國家公園之旅!
    MBT都歡迎大家共享美好的洛磯山脈原野風光,不過為了讓同行朋友有相似的背景、旅遊風格與喜好,請您先行閱讀以下各項建議,謝謝!
  • 樂意花時間閱讀各項旅遊資料,並以電子郵件與MBT溝通行程細節。
  • 樂意自行購買機票、搭機、通關、轉機。
  • 樂意每日在平坦的健行步道攝影或健行約一至兩小時。
  • 樂意每日開車總里程平均不超過150公里,以維護行車安全。
  • 樂意與同行朋友協調每日集合、健行以及戶外活動時間。
  • 樂意遵守國家公園野生動物觀賞規則。
  • 樂意自行負責行李搬運(二只小型行李箱優於一只大型行李箱)。
  • 樂意尊重一個整潔的車內空間。除了飲水外,不在車上餐飲。
★2011 洛磯山脈銀色休閒攝影之旅 10日行程原野巴士交通費
  • 洛磯山脈交通費:每人加幣$598(全程10日)
    包含行程規劃、設計、住宿訂位處理、交通工具、汽油費、生態導遊兼駕駛、導遊住宿,導遊餐飲等費用。
  • 二人以上同時報名,每人折扣加幣30元.每多一人,再折扣加幣15元,如此類推.例如四人同時報名,每人折扣加幣60元.
  • 四人以上同時報名,得更換行程內容及日期。
  • 卡加利市 Calgary 或甘露市 Kamloops 機場及巴士站免費接送。
  • 報名後請支付訂金,訂金為加幣$200。僅接受台幣匯款(部份網友擔心盜用信用卡情形發生)。
  • 當MBT接受報名訂金後保証出團,巴士交通費用亦如同網頁公佈,不會發生超收或補收的情形。
  • 歡迎參加本行程者網購《加拿大落磯山脈自然原野之旅》,並在加拿大當地憑書退費(加幣十元)。
  • 行程研討:mbtadventure@gmail.com
  • 請勿使用yahoo.com.tw等免費帳戶來函,因為yahoo會擋信。
★2011 洛磯山脈銀色休閒攝影之旅 10日行程報名程序(請逐篇參考並與MBT 仔細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