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加拿大洛磯山脈10日行程


2011加拿大洛磯山脈10日行程特色


若您想從全新的角度來看待自然、領略自然,與我們一同跋幽山、涉美溪,享受探險時的感動和奇遇,那麼;MBT原野巴士歡迎您來參與!


冰原大道Icefield Parkway 弓湖 Bow Lake

  • 專業解說
    加拿大落磯山脈自然原野旅遊書 作者吳友平與您同行。專業解說。
  • 凡參加本行程者,請在台灣網購《加拿大落磯山脈自然原野之旅》,並在加拿大當地憑書退費。
  • 彈性住宿
    農場、果園、木屋、民宿、背包客棧以及旅館.由您自行選擇各式不同的住宿環境,體驗加拿大生活。
  • 健行賞景
    冰河、瀑布、湖畔、隘口、高山茶屋、小溪以及草原等.讓您在旅途中一次經歷春、夏、秋、冬。
  • 自選原野活動
    包含汎舟、騎馬、登山車、獨木舟、輕艇、果園採果、烤肉、野餐等.由您選擇自己想玩的!
  • 生態攝影
    原野生態、冰河、野生動物、凍原以及鮭魚迴遊等.彈性而自由自在的攝影時間!


Blue River 小鎮(鄰近 Clearwater 清水鎮)


2011加拿大洛磯山脈10日行程細節

Day 1 甘露市出發、清水鎮、威爾斯格雷省立公園、住宿清水鎮。
景觀:罕肯瀑布、道森瀑布、斯帕哈瀑布、野牛牧場、鮭魚迴游(八月)。
車程:約 250公里
說明:
1.甘露市 Kamloops 位於溫哥華東側國道一號約 380公里處,巴士、火車及飛機可直達。
2.清水鎮五星級民宿高貴不貴,享受異國風情.
3.清水鎮八月底至九月初可觀賞鮭魚迴游.
參考:威爾斯格雷省立公園 Wells Gray Provincial Park


Mt. Robson 羅伯森山省立公園

Day 2 清水鎮出發、北湯普森河谷、羅伯森山省立公園、住宿傑士伯。
景觀:原野牧場騎馬、羅伯森山攝影。
車程:約 350公里
說明:
1.本日可自費參加原野牧場騎馬約一小時。
2.雷爾加瀑布 2009開始整修中目前封閉。
參考:羅伯森山省立公園Mount Robson Provincial Park


傑仕伯國家公園-金字塔山 Pyramid Mountain 倒映在金字塔湖面 Pyramid Lake。


Day 3 傑士伯國家公園、住宿傑士伯。
景觀:瑪琳峽谷、瑪琳湖、巫術湖、古堡點觀景。
車程:約 150公里
說明:
1.瑪琳湖可搭乘觀光遊艇,麋鹿湖步道健行全程約一小時。
2.瑪琳峽谷健行約二小時。
參考:傑仕伯國家公園 Jasper National Park


金字塔湖 Pyramid Lake 秋景


Day 4 傑士伯國家公園、住宿傑士伯。
景觀:天使冰河、傑士伯公園旅館、畢威湖、金字塔湖、派翠西亞湖。
車程:約 95公里
說明:
1.畢威湖可以划輕艇或獨木舟。
2.天使冰河六月中仍有可能因積雪禁止通行。


Jasper Park Lodge 傑仕伯公園旅館湖畔美景


Day 5 冰原大道南行、住宿露易絲湖。
景觀:阿薩巴斯卡瀑布、桑瓦普塔瀑布、探戈瀑布、史特菲爾冰河、哥倫比亞冰原、薩斯卡其萬休息站、米斯塔亞峽谷、佩投湖、弓湖、烏鴉爪冰河。
車程:約230公里
說明:
1.冰原大道各景點在6-9月份完全開放通行.
參考:冰原大道 Icefield Parkway阿薩巴士卡瀑布 Athabasca Falls


Lake Louise 露易絲湖與維多利亞冰河


Day 6 露易絲湖風景區、住宿露易絲湖。
景觀:愛格尼絲湖茶屋觀景健行、夢蓮湖、露易絲湖划船、城堡旅館下午茶。
車程:約 60公里
說明:
1.六月中旬夢蓮湖開始解凍。
參考:露易絲湖山頂愛格尼絲湖茶屋露易絲湖城堡旅館 Chateau Lake Louise


Chateau Lake Louise 露易絲湖城堡


Day 7 班夫國家公園、住宿肯莫Canmore(班夫)。
景觀:露易絲湖纜車觀景、遠景山觀景健行、強斯頓峽谷瀑布健行、弓河瀑布、班夫泉城堡、瀑布花園、弓河石橋。
車程:約90公里
說明:
1.肯莫距離班夫約15分鐘車程.
參考:班府泉城堡旅館 Banff Spring Hotel


班夫 Banff 維米里翁湖 Vermillion Lake 夕陽


Day 8 班夫國家公園、住宿肯莫Canmore(班夫)。
景觀:硫磺山纜車、班夫上溫泉、明尼灣卡湖、瀑布池、洞穴與盆地溫泉古蹟、維米里翁湖。
車程:約80公里
說明:硫磺山纜車步道六月份開放,不過稍有積雪.
參考:明尼灣卡湖風景區 Lake Minnewanka


班夫明尼彎卡湖秋景


Day 9 悠鶴國家公園、住宿黃金鎮。
景觀:踢馬隘口、迴旋遂道、大山崗、天然橋、翡翠湖、塔卡卡瀑布、瓦普塔瀑布。
車程:約160公里
說明:
1.悠鶴國家公園塔卡卡瀑布六月初視當年積雪深淺而有不同開放時間.
2.瓦普塔瀑布健行往返約 3小時。
3.黃金鎮五星級民宿高貴不貴,享受異國風情.
參考:悠鶴國家公園


夢蓮湖 Moraine Lake 十連峰

Day 10 黃金鎮出發、返回可樂娜
景觀:冰河及雷佛史塔國家公園、羅傑隘口、三谷花園、鐵路完工紀念碑、荷蘭冰淇淋。
車程:約350公里
說明:
1.國家公園短程健行三段,各 20分鐘享受森林浴。
2.可樂納市大型量販店與超市可自行購買禮品,可樂納葡萄酒坊參觀每一小時一梯次。
3.行程結束後可由可樂納搭乘飛機 (19:00以後) 前往溫哥華。
參考:雷佛史塔(灰熊鎮)Revelstoke 歐肯納根葡萄與冰酒 Okanagan Icewine


黃金鎮 Golden 山頂拍攝雲海

★2011加拿大洛磯山脈10日行程前與行程後
    歡迎您提前數日前來歐墾那根地區,在此地住遊,調整時差,同時可參與湖畔戲水、山丘健行、季節果園採果、葡萄酒坊參觀,單車騎乘,湖面划舟等活動。


    歐墾那根住遊期間,除了MBT提供的免費接送飛機服務外,都可利用便捷的公車系統作為主要交通工具,詳細資料請參考 歐墾那根 Okanagan 網頁!



露易絲湖 Lake Louise 晨曦金山

★2011加拿大洛磯山脈10日行程日期

  • 六月份 06/18(週六)- 06/27(週一)(06/20前通常有淡季機票)
  • 七月份 07/02(週六)- 07/11(週一)
  • 七月份 07/16(週三)- 07/25(週五)
  • 八月份 07/30(週六)- 08/08(週一)
  • 八月份 08/13(週六)- 08/22(週一)
  • 甘露市 Kamloops 09:00出發當日為day 1。
  • 2011/09 阿拉斯加特選行程請參考:http://mbtusa.blogspot.com/ 2009/09行程範例,本行程歡迎四人以上組團報名。


露易絲湖面 Lake Louise晨曦,薄霧與紅舟

★2011加拿大洛磯山脈10日行程參考

  • 卡加利牛仔節 Calgary Stampede 2011/07/08-17
  • 溫哥華國際煙火賽 Celebration Of Light 2011 七月底開始07/30, 08/03, 08/06,總計三晚施放煙火 。
  • 行程研討:mbtadventure@gmail.com
  • 請勿使用yahoo.com.tw等免費帳戶來函,因為yahoo會擋信。


翡翠湖情侶 Emerald Lake, Yoho National Park

★選擇2011加拿大洛磯山脈10日行程的優點

  • 參加的朋友,無論是自行組團,或個人報名,都事先閱讀過相關旅遊資料,其個人背景、旅遊風格,大多相近。因此大家都可以享受一趟輕鬆自在的原野渡假之旅。
  • 行程中除了由MBT提供原野巴士為交通工具之外,其餘一切自主,參加者只要彼此互相協調,可以擁有百分之百的旅遊彈性。
  • MBT對各地住宿環境的選擇上,例如背包客棧、民宿、木屋、農場、牧場與觀光旅館等,都有充份的經驗,可帶給您最佳的住宿體驗。
  • 針對各景觀點的健行、划船、騎馬、划舟等戶外活動,MBT都可以提供您適當的建議,使您可以充份運用有限的時間。
  • MBT的專業導遊兼駕駛有超過20年自主旅遊經驗,加拿大四級職業駕照、以及交通零肇事記錄,可帶給您最安全的旅程。
  • 本行程可讓參加者有自主旅遊的完全體驗,但省卻了住宿訂位、地圖參考、長途開車、景觀選擇等困擾。可算是自主旅遊的暖身操。


傑仕伯國家公園Jasper National park 秋景

★加拿大總公司 MBT Adventure Ltd.
    MBT加拿大總公司是一間經過加拿大亞伯達省正式登記的旅遊公司,並有合法的聯邦稅務編號。因此在開具發票時,必須外加加拿大聯邦稅5% 。

★預祝您有一趟美好的美加國家公園之旅!
    MBT都歡迎大家共享美好的洛磯山脈原野風光,不過為了讓同行朋友有相似的背景、旅遊風格與喜好,請您先行閱讀以下各項建議,謝謝!
  • 樂意花時間閱讀各項旅遊資料,並以電子郵件與MBT溝通行程細節。
  • 樂意自行購買機票、搭機、通關、轉機。
  • 樂意每日在平坦的健行步道健行約一至兩小時。
  • 樂意每日開車總里程平均不超過300公里,以維護行車安全。
  • 樂意在行程中與大家交換座位。
  • 樂意與同行朋友協調每日集合、健行以及戶外活動時間。
  • 樂意遵守國家公園野生動物觀賞規則。
  • 樂意自行負責行李搬運(二只小型行李箱優於一只大型行李箱)。
  • 樂意尊重一個整潔的車內空間。除了飲水外,不在車上餐飲。


冰河國家公園 Rogers Pass 羅傑斯隘口

★2011加拿大洛磯山脈10日行程原野巴士交通費

  • 洛磯山脈交通費:每人加幣$798(全程10日)
    包含行程規劃、設計、住宿訂位處理、交通工具、汽油費、生態導遊兼駕駛、導遊住宿,導遊餐飲等費用。
  • 二人以上同時報名,每人折扣加幣50元.每多一人,再折扣加幣50元,如此類推.例如四人同時報名,每人折扣加幣200元 (折扣上限加幣200元).
  • 四人以上同時報名,得更換行程內容及日期。
  • 可樂娜 Kelowna 或甘露市 Kamloops 機場及巴士站免費接送。
  • 報名後請支付訂金,訂金為加幣$200。僅接受台幣匯款(部份網友擔心盜用信用卡情形發生)。
  • 當MBT接受報名訂金後保証出團,巴士交通費用亦如同網頁公佈,不會發生超收或補收的情形。
  • 歡迎參加本行程者網購《加拿大落磯山脈自然原野之旅》,並在加拿大當地憑書退費(加幣十元)。


★2011加拿大洛磯山脈10日行程報名程序(請逐篇參考並與MBT 仔細研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2011年10月有行程嗎? 三個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