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裡庫廷火山 Volcan Paricutin and Angahuan, 墨西哥 Mexico


帕裡庫廷火山在地質界非常著名,因為它的火山活動;由出生至死亡,完整的被科學家記錄,這種研究機會非常罕見。帕裡庫廷火山於 1943年2月20日,不預期的由當地農田中噴發,1952火山活動停止,不再噴發出熔岩,這時火山錐高度為 424 公尺。

帕裡庫廷火山爆發時,熔岩摧毀了二座小鎮,不過其中卻有一座教堂 San Juan Parangaricutiro Church 神蹟般的存活下來。熔岩在教堂前停止,雖然有一些熔岩破窗而入,教堂主塔及神壇卻完好無缺。原先San Juan Parangaricutiro Church教堂與平地接壤的底部及大門都深埋在熔岩之中,神壇則是完整的保存,與當初火山爆發時完全一樣。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學習西班牙語 San Pedro La Laguna, Guatemala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瓜那華托 Guanajuato, 墨西哥
Hostal Casa del S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