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達拉哈拉廣場, Guadalajara, 墨西哥


瓜達拉哈拉廣場 Plaza Guadalajara 位於大教堂 Guadalajara Cathedral西側,廣場中有一座大型噴泉,戶外餐廳,還有地下商場,販售蔬果,飲料,點心以及手工藝品等。廣場週邊常見造型特殊的觀光巴士,也有觀光馬車招呼遊客。


圍繞著廣場有許多行人徒步專區,是喜好逛街者的天堂。最高興遇到水果攤商,墨西哥比索Mex$16 可以買 2 公斤葡萄柚或是柑橘 Mandarine。還有多家中式包肥Buffet 餐廳,外帶一份可以吃 2-3餐,墨西哥當地小吃店 Comedor 的Taco 當然更是價廉物美。


註:墨西哥比索 Mexican Peso 與美金兌換率大約是 US$1 = Mex$13。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Shuttle Bus, Guatemala 瓜地馬拉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復古巴士,瓜那華托 Guanajuato, 墨西哥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El Acueducto (The Aqueduct) , Morelia, Michoacán, Mexi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