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仙本那馬步島 Mabul Island 深潛,龍蝦 Lobster 及牛尾魚 Crockdile Fish



2017年一月初來到馬來西亞仙本那 Semporna,參加馬步島 Mabul Island 林老板 BIG JOHN 水上度假屋四日三夜行程,林老板 Big John 度假屋提供深潛或浮潛套餐,住宿附冷氣及熱水淋浴,優值餐飲更是讓人讚不絕口。

林老板 Big John 每日提供三次浮潛或深潛活動,浮潛免費自由參加,深潛必須先通過主任潛水教練的嚴格檢視,支付費用,再由當地潛導一對一陪同下水,這些從小生活在當地的潛導年輕體力佳,同時精通水性,帶領遊客深潛,絕對可以確保安全。

馬步島 Mabul Island 週邊海域豐富的海洋生態讓人目不暇給,影片中可見海底礁岩中的龍蝦 Lobster 及牛尾魚 Crockdile Fish。深潛全程由當地潛導協助以水中相機拍攝。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泰國龜島 KOH TAO 環島浮潛 SNORKELING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東南亞菲馬泰潛水 菲律賓經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