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行程

2014 墨西哥及瓜地馬拉原野旅遊行程正式上線,歡迎參考並同行!


原野旅遊行程特性
  • 每年年底的 11 月至隔年的 2 月是拉丁美洲最佳旅遊季節
  • 墨西哥 Mexico 及瓜地馬拉 Guatemala 行程,只有極少數度假區必須事先訂位
  • 拉丁美洲各地原野巴士行程可以直接以當地先進的巴士系統為交通工具
  • 墨西哥租車旅遊亦很方便

2014 墨西哥及瓜地馬拉原野旅遊行程細節請參考:http://mbtadventure.blogspot.ca/

歡迎同行!

MBT Adventure Canada

= = = 這裡是分格線 = = =

感謝各位長期支持 MBT Adventure 的網友!大家好!

MBT Adventure 相關加拿大及美國行程截至 2013 為止,算是告一段落。我們準備跨一大步,前進拉丁美洲,包含墨西哥,中美洲及南美洲各國。


拉美與北美行程最大的不同;是不需要自行準備巴士,直接以當地先進的巴士系統做為交通工具即可。拉美各國雖然算是開發中國家,不過其巴士系統卻異常發達,分成普通,一等,頭等,豪華數個等級,各個等級巴士任憑選擇,價廉又方便。


每年年底的 11 月至隔年的 2 月是拉丁美洲最佳旅遊季節,天侯少雨,氣溫適中,白日平均溫度攝氏 20 - 25 度。除了聖誔及新年假期之外,都算是旅遊淡季,沒有大批人潮,無論住宿或交通都有多樣選擇。

2014 我們將推出墨西哥一或二個行程,瓜地馬拉一個行程,與大家共享哦!

目前 MBT 相關網頁中已有超過百篇拉美旅遊文章,先提供大家參考:
瓜地馬拉:http://mbtguatemala.blogspot.ca/
墨西哥:http://mbtmexicosky.blogspot.ca/

歡迎各位朋友保持密切聯絡,謝謝 !

MBT Adventure Lt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