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 / 9月份美東行程第一次面對面研討記錄 (08/12)

九月份美東之旅,經過08/11面對面研討後,已經將行程調整為A、B二組,A組將行程出發日期提前至九月十四號,在九月十八號於紐約與B組會合,然後於九月三十日提前回國。B組全部行程不變。以下是A組新增行程,以及網友現在必須處理的準備工作

*** A組美東行程新增 ***

09/14 台北 ==> 芝加哥
1.再由芝加哥租車、遊覽至紐約。途經底特律、克里夫蘭、大洞穴國家公園、賓州各城鎮及景觀點。

09/18 在紐約與B組會合,開始B組原訂行程

09/30 A、B兩組至匹茲堡,巴爾地摩或華盛頓後,A組提前回國,B組繼續往南至佛羅里達州。

*** 以下各項是網友現在必須處理的準備工作

●分別辦理美國、加拿大簽証(多次入境) 美國在台協會 http://www.arc.org.tw/arc/arcdemo.html
●請與MBNet俱樂部登記、確定人數後,與旅行社議價台 北===>芝加哥、或台北===>紐約機票。
●辦理國際駕照

請參考:阿拉斯加灰狼 Gray Wolf

請參考:日本奈良公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