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 洛磯山脈秋季豪華之旅

●洛磯山脈秋季豪華渡假之旅特色

加拿大洛磯山脈的秋季,有一種另類的美,與您所熟知的秋葉楓紅不同。因為洛磯山脈並不適合楓葉生長,自然無所謂楓葉紅紅。不過除了紅色以外,各種層次的綠色至黃色,卻將滿山遍野點綴的像是藝術家的畫板。

畫板上的綠色,是因為洛磯山脈常綠的松樹、柏樹,這些樹種一年四季都是綠色。除此之外,其他樹種都會因著秋季轉涼,樹葉漸漸轉換為淡黃色、乳黃色、鵝黃色、金黃色、黃色等等。遊客一旦進入了洛磯山脈之後,就像是進入一處打翻了黃色染料的染房!深秋之後,遍地更是鋪滿了吹落的黃色樹葉,遊客彷彿是踏入一大張柔軟的地毯之中。

除了不同層次、綠黃色調的山野之外,秋季還不是大雪紛飛的季節,湖水也尚未結冰。行經洛磯山脈,偶而遇上了一池的翡藍,可真是一種心靈震撼。在較高的山上,氣溫較低,銀白色的雪,已開始佈滿了山頭,遠望晴空萬里,卻是朵朵白雲,細看才發現原來是峰峰相連的白雪呢!

更棒的是,洛磯山脈的大型野生動物,秋冬季節都下到山谷、平原區。因為高山覓食不易,山谷卻還是翠綠的草原。這時可見一大群、一大群,數百頭的美洲大鹿(麋鹿),聚集在高爾夫球場的如茵草地上。高山羊更是母羊帶著小羊,成群結隊的在路邊覓食,它們還會聚集在遊客的車旁,向遊客討東西吃呢!不過請千萬記住,不可餵食野生動物!以免它們習慣了討食,而忘了向大自然覓食的天性。

秋季的洛磯山脈,其五星級觀光旅館紛紛展開特價服務。這使得夏季一位難求、有行無市的局面,徹底改觀。因為秋季不僅住宿服務一流、房間景觀一流、還有免費的餐飲可享受,其附設的室內、室外溫泉池,也是任憑享受哦!

各國際線航空公司,自九月中旬開始,也紛紛大肆促銷,目前由台灣飛往北美的個人機票,已降低到台幣二萬元以下的價碼。MBTech特別在此時間,提供大家一趟〞秋季洛磯山脈豪華渡假之旅〞,讓大家有機會享受一趟洛磯山脈另類之美。另外由於我們是小團體的行動,每天的旅遊觀賞時間都可以彈性安排。行程一點也不趕,大家可以輕鬆自在的遨遊在山野、湖邊,享受一趟寧靜、自然的渡假之旅。

●洛磯山脈秋季豪華渡假之旅行程


Day 1 卡加利機場接機、班府國家公園
住宿:班府泉城堡旅館 Banff Spring Hotel
Day 2 庫提尼國家公園、瑞迪恩溫泉、露易絲湖
住宿:露易絲湖城堡旅館 Chateau Lake Louise
Day 3 冰原大道、哥倫比亞冰原、傑士伯國家公園
住宿:傑士伯公園旅館 Jasper Park Lodge
Day 4 傑士伯國家公園、瑪琳湖、瑪琳峽谷
住宿:傑士伯公園旅館 Jasper Park Lodge
Day 5 冰原大道、班府國家公園
住宿:班府泉城堡旅館
Day 6 返回卡加利國際機場、搭機返國或繼續其他行程

●日期、報名及訂金

‧啟程日期自十月十七日開始、每週六出發一梯次
‧報名時請支付訂金每人台幣$元整。訂金費用包含:行程規劃、設計,全程訂位行政處理、國家公園門票、全程交通工具、汽油費、導遊兼駕駛費用。
‧以上訂金費用請在報名時支付,若確實成行,則不予退還。若因本公司因素屆時無法成行,則全額退費。
‧免費贈送加拿大當地醫療保險,保額每人加幣十萬元整。(請注意醫療保險與您自行購買的旅遊平安保險不同)
‧參加本行程者,可以在行程中任何一日加入或離隊,或自訂出發時間,其費用視個案另行計算。


●加拿大當地行程,參加者自行支付費用


‧本項費用包含住宿、餐飲、機場稅、觀光門票(除國家公園以外)、纜車及其他個人雜支。
‧住宿費每人每日平均約加幣$70(五星級雙人房、含早餐),請在加拿大當地直接逕行支付即可。MBTech會事先協助預約住宿點。
‧請來函索取北美洲行程需知及全程費用預估表:專線請Click

●加拿大總公司MBTech Adventure Company

加拿大總公司是一間經過加拿大亞伯達省正式登記的旅遊公司,並有合法的聯邦稅務編號。實際負責北美地區旅遊行程的開發、規劃、報名、訂位、以及執行等作業。其詳細公司資料如下:
公司名稱:MBTech Adventure Co.
公司註冊:Alberta, Canada
商業編號:GST 88717 6634 RT(聯邦稅號)
發  票:加拿大總公司開具發票時,加拿大聯邦稅7%外加,回國後可申請加拿大退稅。

敬祝旅途愉快!



請參考:日本姬路城

請參考:加拿大瓦普塔瀑布Wapta Fa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