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 加拿大西部洛磯山脈十四日(溫哥華出發)

●行程特色

  • 全程住宿

    綜合木屋,農場,民宿,大學宿舍,YWCA,旅館等.讓您體驗各式不同的住宿環境與加拿大生活。

  • 健行活動

    綜合冰河,瀑布,湖畔,高山茶屋,小溪等.讓您在旅途中一次經歷春、夏、秋、冬。

  • 自選原野活動

    包含汎舟,騎馬,登山車,划獨木舟,印地安小艇,順流漂浮,高空彈跳,飛行傘,果園採果,烤肉,營火等.讓您想玩什麼,就玩什麼!

    ●建議旅遊行程(加拿大當地十四日,溫哥華出發)


    Day 1 溫哥華、渡輪前往維多利亞、,布查花園、住宿維多利亞
    景觀:布查特花園、煙火表演(煙火表演僅暑期週六),海港觀光區、帝后旅館、議會大廈、

    Day 2 維多利亞、那奈摩海港,住宿那奈摩
    景觀:皇家博物館、碧根山丘公園、阿布坎茲花園、橡樹城堡、金溪省立公園、金溪健行、鄧肯印第安文化、壁畫之城茜美娜斯、那奈摩海港

    Day 3 那奈摩農牧場,住宿那奈摩
    景觀:農場牛群,果園,那奈摩溪順流浮漂,高空彈跳,營火,烤肉,划獨木舟,印地安小艇.

    Day 4 那奈摩、渡輪回溫哥華、菲沙河、住宿可樂納
    景觀:新娘婚紗瀑布、希望鎮、歐肯那根湖、蜜桃地湖畔戲水、可樂納。

    Day 5 歐肯那根湖、住宿可樂納
    景觀:歐肯那根湖畔戲水、山丘健行、季節果園採果、葡萄酒坊,單車騎乘,湖上划舟

    Day 6 休史瓦普湖、住宿瑞佛史塔克
    景觀:維農蜂蜜園、思卡墨斯荷蘭冰淇淋、休史瓦普湖、太平洋鐵路記完工念碑、三谷花園、雷佛史塔水壩.

    Day 7 瑞佛史塔、冰河國家公園、住宿瑞迪恩溫泉
    景觀:瑞佛史塔克國家公園、空中草原健行步道,冰河國家公園健行、羅傑隘口、雪崩戰爭、黃金鎮、瑞迪恩。

    Day 8 哥倫比亞河谷、住宿瑞迪恩溫泉
    景觀:費爾蒙溫泉、石林、瑞迪恩溫泉、辛克萊峽谷、原野騎馬、登山車騎乘、哥倫比亞湖釣鱒魚,哥倫比亞河划舟.

    Day 9 庫特尼國家公園、班夫國家公園、住宿班夫
    景觀:辛克萊隘口、奧利佛湖、沃德山雪羊、庫提尼公園旅館、奴瑪瀑布、大理石峽谷、繪畫坑、大分水嶺、火草步道。弓河瀑布、班夫泉城堡旅館、、弓河健行步道、卡斯克花園、弓河石橋。

    Day 10 班夫國家公園、住宿班夫
    景觀:硫磺山纜車、上層溫泉、門宛卡湖、卡斯克池、洞穴與盆地溫泉、佛米倫湖、隧道山車道賞景。

    Day 11 悠鶴國家公園、住宿露易絲湖
    景觀:踢馬隘口、瓦普塔湖、迴旋遂道、大山崗、塔卡卡瀑布、天然橋、翡翠湖、露易絲湖。

    Day 12 露易絲湖風景區、住宿露易絲湖
    景觀:夢蓮湖、露易絲湖、城堡旅館下午茶、露易絲湖畔健行、六冰河平原健行、露易絲湖纜車山頂觀景、踢馬河泛舟。

    Day 13 冰原大道北行、住宿傑士伯
    景觀:佩投湖、烏鴉爪冰河、弓湖、薩斯卡其萬交會點、哥倫比亞冰原、薩斯卡其萬冰河健行、米斯塔亞峽谷、雪羊觀賞區、桑瓦普塔瀑布、史特菲爾冰河、探戈瀑布、阿薩巴斯卡瀑布、

    Day 14 傑士伯國家公園、住宿傑士伯
    景觀:瑪琳峽谷、瑪琳湖、巫術湖、傑士伯公園旅館、艾迪絲湖、安奈特湖、惠斯勒山登山纜車、古堡點登山觀景、金字塔湖、派翠西亞湖,五湖之谷、天使冰河.

    附註:


    1.大家可在Day 15中午自傑仕伯搭觀景火車回溫哥華.
    2.亦歡迎在Day 15中午隨MBT原野巴士前往愛蒙頓(附加一日巴士車費).
    3.本行程觀光點及日數可按照參加者需求彈性更改, 請來函研討!

    ●溫哥華出發日期(2002年加拿大當地出發日期,未含飛機行程)

  • 五月份,05/03(星期五)已額滿!
  • 六月份,06/06(星期四)已額滿!
  • 七月份,07/13(星期六)已額滿!
  • 八月份,08/17(星期六)已額滿!
  • 九月份,09/21(星期六)已額滿!
    ★若以上時間不適合,請參考其他由愛得蒙頓出發之行程:
    愛得蒙頓出發之行程

    ●交通費(15人座旅行車、乘客限定在11人含以下)

  • 交通費:每人加幣$全程十四日包含行程規劃、設計、住宿訂位處理、交通工具、汽油費、導遊兼駕駛費用、導遊住宿、導遊餐飲、巴士渡輪費、導遊渡輪費等費用。
  • 自行組團包車價格另議(每車乘客11人含以下)。
  • 若各團人數未超過4 人,得更換車種為7 人座旅行車。
  • 住宿訂位前請支付訂金,訂金為交通費的一半。僅接受台幣匯款(部份網友擔心盜用信用卡情形發生)。
  • 溫哥華,愛蒙頓機場免費接送(合理時間範圍內)。


    ●機票


  • 相關加拿大簽証、機票等手續,您可以找自己熟悉的旅行社處理,或參考〞出國自主行(機票、週遊卷等旅遊工具)〞等相關網路機構的作業:www.mbtech.com/trv/t1163.html

    ●加拿大當地自行支付費用

  • 本項費用主要是住宿、餐飲、騎馬、划舟、公園門票、戶外活動、渡輪費以及其他個人雜支等。
  • 住宿環境清單將在支付訂金後傳出,其中包含青年旅舍、民宿B&B、原野木屋、汽車旅館、觀光旅館等。
  • MBT將免費協助預訂住宿點。
  • 住宿費用請在美國、加拿大當地自行直接支付。
  • 請來函索取北美洲行程細節、需知及報名表:
    2002加拿大西部, 洛磯山脈十四日專線請Click

    (2002/10後停用本項Email)

    ●選擇本行程的優點

  • 參加的朋友,無論是自行組團,或個人報名,都事先閱讀過相關旅遊資料,其個人背景、旅遊風格,大多相近。因此大家都可以享受一趟輕鬆自在的原野渡假之旅。
  • 行程中除了由MBT提供原野巴士為交通工具之外,其餘一切自主,參加者只要彼此互相協調,可以擁有百分之百的旅遊彈性。
  • MBT對各地住宿環境的選擇上,例如青年旅舍、民宿B&B、木屋、農場、牧場與觀光旅館等,都有充份的經驗,可帶給您最佳的住宿體驗。
  • 針對各景觀點的健行、划船、騎馬、划舟等戶外活動,MBT都可以提供您適當的建議,使您可以充份的運用有限的時間。
  • MBT的專業導遊兼駕駛有16年自主旅遊經驗,加拿大四級職業駕照、以及20年交通零肇事記錄,可帶給您最安全的旅程。
  • 本行程可讓參加者有自主旅遊的完全體驗,但省卻了住宿訂位、地圖參考、長途開車、景觀選擇等困擾。可算 是自主旅遊的暖身操。

    ●加拿大總公司MBTech Adventure Company

    加拿大總公司是一間經過加拿大亞伯達省正式登記的旅遊公司,並有合法的聯邦稅務編號。實際負責北美地區旅遊行程的開發、規劃、報名、訂位、以及執行等作業。其詳細公司資料如下:(2002/06後更新)
    公司名稱:MBTech Adventure Co.
    註冊省份:Alberta, Canada
    商業編號:GST 88717 6634 RT(聯邦稅號)

    ●預祝您有一趟美好的美加國家公園之旅!

    MBT都歡迎大家共享美好的洛磯山脈原野風光,不過為了讓同行朋友有相似的背景、旅遊風格與喜好,請您先行閱讀以下各項建議,謝謝!

  • 樂意花時間閱讀各項旅遊資料,並以電子郵件與MBT溝通行程細節。
  • 樂意自行購買機票、搭機、通關、轉機。
  • 樂意每日在平坦的健行步道健行約兩小時。
  • 樂意每日開車總里程平均不超過300公里,以維護行車安全。
  • 樂意在行程中與大家交換座位。
  • 樂意與同行朋友協調每日集合、健行以及戶外活動時間。
  • 樂意遵守國家公園野生動物觀賞規則。
  • 樂意僅攜帶一隻手提行李箱,以簡化上下行李時間。
  • 樂意尊重一個整潔的車內空間。

    請參考:阿拉斯加懷特隘口 White Pass

    請參考:日本飛驒古川錦鯉生態之旅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