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 美加黃石國家公園七日之旅

行程主題及構想:

美國的黃石公園,除了一直是國人嚮往的旅遊聖地之外,也是吸引全世界遊客最多的國家公園。在美加兩國合作的觀光規劃中,有一個非常著名,包含著黃石公園的風景線〞大熊足跡Trail of the Great Bear〞,更是譜出與大自然共舞的黃石組曲,而將洛磯山脈的原野真情表露無遺。

大熊足跡風景線除了最南端的黃石公園外,還包含了美國的大提頓國家公園、加拿大的華特頓湖國家公園等。本次精彩萬分的行程,就是結合了以上三個國家公園為中心的原野之旅。

黃石公園除了以峽谷景觀、火山地形、溫泉、噴泉等豐富的地質現像聞名外。美麗的山水及野生動物更是吸引遊人的注目,野牛、麇鹿在園區中,真是隨處可見。許多景觀點都有行人步道可以抵達,因此本次黃石公園七日的行程,也可算是一次原野健行之旅,參加者可要有較好的體力,才能盡興的觀賞自然風光。

由於我們是小團體的行動,每天的旅遊觀賞時間都可以彈性安排,並沒有朝九晚五的限制。再加上住宿點大部份都是農場、牧場或小木屋,如此可讓您有機會親近美國、加拿大當地自然原野,而對其人文、地理、風俗習慣等有徹底的體驗。晚上也將是您探索北美地區生活、文化的最佳社交時間哦!

全程以自主遊的方式進行,我們的資深導遊會在加拿大卡加利機場負責接機,並全程隨行,協助安排住宿、餐飲、交通、旅遊等事宜。

參加者在報名前後,必須與MBT公司保持密切聯繫。報名及詢問專線請Click!

黃石、大提頓及華特頓湖國家公園七日之旅

Day 1 : 加拿大卡加利出發、印地安文化、華特頓湖國家公園
Day 2 : 華特頓湖國家公園、大瀑布市
Day 3 : 鐘乳石岩洞、黃石公園、猛瑪溫泉
Day 4 : 老忠實溫泉、大提頓國家公園
Day 5 : 大提頓國家公園、黃石公園的大峽谷
Day 6 : 黃石公園、利文斯頓、國家森林保護區、大瀑布市
Day 7 : 大冷泉、Lewis and Clark國家紀念館、萊斯市、卡加利

●日期、報名及訂金

‧卡加利啟程日期,自1999/06/02開始、1999/09/30截止,請自選您適合的時間,MBT協助安排四人以上成行。
‧報名時請支付訂金每人台幣$元整。訂金費用包含:行程規劃、設計,全程訂位行政處理、國家公園門票、全程交通工具、汽油費、導遊兼駕駛費用。
自行組團五人(含)以上九折!八人(含)以上八折優待!
‧以上訂金費用請在報名時支付,若確實成行,則不予退還。若因本公司因素屆時無法成行,則全額退費。
‧加拿大當地國家公園門票費用已包含以下:華特頓湖國家公園、黃石國家公園、大提頓國家公園。
‧加拿大當地行程,由參加者自行支付費用:住宿、餐飲、機場稅、觀光門票(除國家公園以外)、遊艇、其他個人雜支等。

●國家公園住宿選擇

請參加者針對您個人的住宿喜好加以選擇,並與本公司仔細研討。住宿費用請自行負責。
‧國家公園園區入口附近,觀光旅館雙人房,住宿費每人每日平均約加幣$50。(設備最佳)
‧國家公園內木屋雙人房(含衛浴、寢具),住宿費每人每日平均約加幣$40。
‧國家公園內露營地雙人木屋(公共衛浴,自備睡袋),住宿費每人每日平均約加幣$20。
‧喜歡與大自然為伍的露營帳篷,亦可以預訂露營地,營帳設備由MBT公司免費提供。營地租費每人每日平均約加幣$10。(公共衛浴,自備睡袋)
‧以上住宿費用,請在美國、加拿大當地直接逕行支付即可。MBT會事先處理住宿預訂。

●台灣至加拿大往返機票(請自行負責)

‧機票請參考:


●加拿大總公司MBTech Adventure Company

加拿大總公司是一間經過加拿大亞伯達省正式登記的旅遊公司,並有合法的聯邦稅務編號。實際負責北美地區旅遊行程的開發、規劃、報名、訂位、以及執行等作業。其詳細公司資料如下:
公司名稱:MBTech Adventure Co.
公司註冊:Alberta, Canada
商業編號:GST 88717 6634 RT(聯邦稅號) 
發  票:加拿大總公司開具發票時,加拿大聯邦稅7%外加,回國後可申請加拿大退稅。

--- 報 名 表(美加黃石國家公園七日之旅)---

啟程日期:(自訂)
姓名(中文):
姓名(英文與護照同):
性別:
出生年月日:
連絡電話、傳真(公司):
連絡電話、傳真(住家):
E-mail:
是否須代辦相關證照及簽證:
特殊要求:(例如餐食、房間種類、宗教、忌諱、健康、單人房..等)請詳列,以便我們安排,謝謝!
敬祝旅途愉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