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 洛磯山脈銀色世界尋悠訪勝六日

●銀色世界尋悠訪勝六日行程特色

漂亮的銀色世界,已悄然降臨洛磯山脈,忍不住想介紹給您,並與您分享。本次銀色世界尋悠訪勝六日,主要是享受洛磯山脈三大國家公園;班府、庫提尼以及傑士伯國家公園雪景之美。

洛磯山脈的冬季是以賞雪以及雪地活動為主,一座座數千公尺經過冰河切割的山脈,在白雪的覆蓋下,更顯得雄偉壯觀,而其視覺效果亦是另人無法瞬目。國家公園內的著名原野風景區,例如瑞迪恩溫泉區露易絲湖、冰原大道等,當然也是我們觀賞的主要景點。

在觀賞之餘,您亦有機會參加喜愛的雪地活動。這些活動包含雪地騎馬、雪鞋健行、搭乘由馬拖的雪車、或是由愛斯基摩狗拖的雪撬等。另外您亦有機會置身在一片銀色世界中,享受露天觀光溫泉的樂趣,或是觀賞五光十色冰雕大展。

全程住宿安排有多種不同選擇,您可以選擇五星級豪華旅館、寬敝實用的中等級旅館、青年旅舍套房、民宿B&B、休閒農莊B&B。

本次銀色世界尋悠訪勝行程,還有一項特點,就是綜合了網友的經驗與建議,特別安排住宿在班府國際觀光鎮二日。大家都覺得,在班府這麼一個具有歐洲風格的觀光小鎮,集全世界精品之所在,再加上夜間有如嘉年華會般奪目的耶誕燈飾,實在是需要多停留幾日呢!

●銀色世界尋悠訪勝六日行程


Day 1 卡加利出發、班府國家公園、班府泉城堡旅館、保河瀑布
Day 2 班府國際觀光鎮、琉璜山纜車、上層溫泉
Day 3 庫提尼國家公園、瑞迪恩溫泉、露易絲湖
Day 4 冰原大道、哥倫比亞冰原、傑士伯國家公園
Day 5 傑士伯國家公園、瑪琳峽谷、愛蒙頓
Day 6 西愛蒙頓國際商場

●全程住宿選擇

冬季的洛磯山脈,是遊人較少的季節,各種類型的住宿也都有特價優特,您可以選擇夏季時分有行無市的五星級豪華旅館、享受平價而高水準的中等級旅館、自由自在的〞豪華級〞青年旅舍(班府及露易絲湖),或是具有文化特色的民宿B&B。

班府國家公園住宿選擇(第一、二、三日)


‧班府泉城堡旅館 Banff Spring Hotel
‧露易絲湖城堡旅館 Chateau Lake Louise
‧中等級旅館
‧青年旅舍套房

傑士伯國家公園住宿選擇(第四日)

‧傑士伯公園旅館 Jasper Park Lodge
‧中等級旅館
‧民宿B&B

愛蒙頓住宿選擇(第五日)

‧各等級旅館
‧休閒農莊B&B
‧民宿B&B

加拿大洛磯山脈秋季住宿特價請Click

●本行程免費贈送以下二項


贈品一
‧免費贈送加拿大當地醫療保險,保額每人加幣十萬元整。(請注意醫療保險與您自行購買的旅遊平安保險不同)
贈品二(以下附加行程任選一項、請在報名時註明日期時間)
‧套裝高山滑雪一日、包含滑雪訓練二小時、滑雪纜車整日、滑雪設備全日使用,場地位於卡加利的COP
‧皇家泰勒恐龍博物館一日遊
‧卡加利聖誕燈飾精華之旅(夜間三小時)

Canada Olympic Park COP請Click

●日期、報名及訂金

‧啟程日期自十二月五日開始、每週六出發一梯次
‧報名時請支付訂金每人台幣$元整。
(訂金費用包含:行程規劃、設計,全程訂位行政處理、國家公園門票、全程交通工具、汽油費、導遊兼駕駛費用。)
‧以上訂金費用請在報名時支付,若確實成行,則不予退還。若因本公司因素屆時無法成行,則全額退費。
‧參加本行程者,可以在行程中任何一日加入、離隊,或自訂出發時間,其費用視個案另行計算。

●加拿大當地行程,參加者自行支付費用

‧本項費用包含住宿、餐飲、纜車、雪地活動及其他個人雜支。
‧住宿費用視不同旅館,請在加拿大當地直接逕行支付即可。MBTech會事先協助預約住宿點。每人每日平均:
 青年旅舍套房約加幣$20
 中等級旅館 約加幣$40
 五星級雙人房約加幣$70(含早餐)
‧請來函索取北美洲行程需知及全程費用預估表:專線請Click

●加拿大總公司MBTech Adventure Company

加拿大總公司是一間經過加拿大亞伯達省正式登記的旅遊公司,並有合法的聯邦稅務編號。實際負責北美地區旅遊行程的開發、規劃、報名、訂位、以及執行等作業。其詳細公司資料如下:
公司名稱:MBTech Adventure Co.
公司註冊:Alberta, Canada
商業編號:GST 88717 6634 RT(聯邦稅號) 
發  票:加拿大總公司開具發票時,加拿大聯邦稅7%
     外加,回國後可申請加拿大退稅。

敬祝旅途愉快!



請參考:日本京都健行祇園-花見小路-清水寺

請參考:加拿大翡翠湖與天然橋 Emerald La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