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 加拿大國家公園冬季巡禮

您知道有一部席維斯史特龍主演的電影〞超越巔峰〞,其冰天雪地的場景是在那裡嗎!沒錯!就是加拿大的洛磯山脈。以下的行程,我們將與您共同體驗洛磯山脈冰雪封山的雄偉景觀。

加拿大國家公園冬季巡禮,可說是一次雪地的自然之旅。在十日的行程中,您將有機會觀賞到總共多達五處的國家公園,這包含了華特頓湖國家公園、庫提尼國家公園、悠鶴國家公園、傑士伯國家公園、以及班府國家公園。另外亦將前往著名的洛磯山脈原野風景區,例如瑞迪恩溫泉區、翡翠湖、露易絲湖、冰原大道、瑪琳湖、弓谷大道等。

全程住宿安排係以原野牧場為主。在國家公園中,因為沒有牧場,我們將以住宿在B&B為主,如此可讓您有機會親近加拿大當地自然原野,而對其人文、地理、風俗習慣等有徹底的體驗。

洛磯山脈冬季主要是以賞雪以及雪地活動為主,一座座數千公尺經過冰河切割的山脈,在白雪的覆蓋下,更顯得雄偉壯觀,而其視覺效果亦是另人無法瞬目。行程中的華特頓湖國家公園、庫提尼國家公園、瑞迪恩溫泉區等,亦都是沒有公共運輸工具可以抵達的地方。此行除了賞雪之外,亦可以讓您得到完全的休閒。

雪地活動包含雪地騎馬、冰釣、高山滑雪,越野滑雪、雪鞋健行、搭乘由馬拖的雪車、或是由愛斯基摩狗拖的雪撬等。另外您亦有機會置身在一片銀色世界中,享受露天觀光溫泉的樂趣。這些雪地活動例如雪地騎馬、雪車搭乘等,都是以每小時約加幣十五至二十元計算,真可算是高品質而低消費的享受呢!
旅遊方式

‧出發日期:12/07, 01/24, 02/08每一梯次四人以上成行。
‧台北或高雄至加拿大卡加利來回機票,由巨泰票務中心負責,其參考費用如下
 團體票:每人約新台幣 $ 以下(團體十人以上)
 個人票:每人約新台幣 $
‧加拿大觀光行程每人加幣 $。
 (含住宿、陸地交通、國家公園門票、早餐、加拿大行程意外及醫療保險各加幣十萬元。加拿大聯邦稅7%外加,回國後可申請加拿大退稅)
‧出發日期前三週截止報名,並請按以下方式支付費用
 機票費用   :請按巨泰票務中心作業流程處理。
 加拿大觀光行程:訂金加幣二百元,加幣尾款請在加拿大當地支付。
‧午、晚餐、雪地活動(騎馬、冰釣、越野滑雪、雪鞋健行、搭乘雪車等)費用自理。
加拿大國家公園冬季巡禮行程概要:(觀光十日、住宿八夜)

‧第一日:由中正國際機場或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出發,搭機飛抵加拿大卡加利,隨即前往華特頓湖國家公園,沿途觀賞西部平原區雪景。住宿當地原野牧場。

‧第二日:本日觀賞華特頓湖國家公園,並參加雪地活動。住宿當地原野牧場。

‧第三日:前往庫提尼國家公園及瑞迪恩溫泉區,沿途觀賞山區雪景,並可享受浸泡溫泉的樂趣。住宿當地牧場或B&B。

‧第四日:前往悠鶴國家公園及翡翠湖、露易絲湖。沿途觀賞雪景,並參加露易絲湖晚間冰上活動。住宿露易絲湖B&B。

‧第五日:沿冰原大道往北前往傑士伯國家公園,沿途觀賞洛磯山脈雪景、湖泊、瀑布、冰河等。住宿傑士伯B&B。

‧第六日:傑士伯國家公園遊覽雪地景觀或越野滑雪、住宿傑士伯B&B。

‧第七日:沿冰原大道、弓谷大道往南,前往班府國家公園,沿途觀賞雪景、峽谷等。位宿班府旅館。

‧第八日:本日遊覽班府國家公園、參加雪地活動,住宿卡內那斯基原野牧場。

‧第九日:上午自卡加利國際機場搭機返回可愛的家。

‧第十日:返扺家門
附註:

‧同一出發日期,報名人數超過十人,將以團體機票處理。
‧費用均不包含機場稅、飛航平安保險。
‧兒童視是否佔床位、車位而調整費用。
‧相關雪地服裝穿著,請見另一篇報導。
‧鑑於雪地行車安全,每日下午六時(或天色轉暗時)將準時結束當日行程(若安排當地夜間活動,則例外)。
‧若行程中遇有暴風雪時,將由司機決定是否留駐當地。因此而發生的額外住宿費用,將由本公司完全負責,並全力協助參加者按其機票回程預定日期,準時返國。
‧若您希望自行組團,每團只要有四個大人以上,即可成行。全程以小團體行動,每車四至五人。由加拿大旅遊公司派出七人座以上休閒旅遊車及司機(兼中英文導遊)。
●報名:

加拿大總公司MBTech Adventure Company

加拿大總公司是一間經過加拿大亞伯達省正式登記的旅遊公司,並有合法的聯邦稅務編號。實際負責北美地區旅遊行程的開發、規劃、報名、訂位、以及執行等作業。其詳細公司資料如下:

公司名稱:MBTech Adventure Co.
公司註冊:加拿大亞伯達省
稅務編號:GST 88717 6634 RT(聯邦稅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