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 / 9 月份美、加行程更具彈性

九月淡季的國際線機票,果然不出我們所料,已經開始出現大幅度降價的空間,當然最後我們所得到的不一定是便宜的價格,而可能轉換成另一種型式。本次西北航空的特價活動,即是可額外多停二個城市,對我們長時間自主遊的安排,倒可以減少相當多開車行程呢!

由於原美東行程A租的負責人,臨時有事必須前往大陸,B組行程按預定計劃出發,在推出加拿大特輯後,也有網友詢問加拿大自主遊的相關活動,我們即趁此西北航空特價的機會,將美東行程,更新為美加行程,並且使行程更具彈性,區分為以下三段:
●09/17 加拿大西岸、洛磯山脈二週
●10/02 加拿安大略省及美國東北部二週
●10/16 華盛頓特區週邊風景點一週

網友可選擇任意一段行程、或連續二段行程、或者參與全部三段行程,機票部份也可任意選擇長榮、西北、加航班機,都很方便。例加航直飛溫哥華包含二夜住宿,僅須$28,900。以下即是更新後美加行程。歡迎網友參加。

09/17 台北 ==> 西雅圖 1.西雅圖參觀並休息一日 2.租車二週, 離開西雅圖後駕車往溫哥華 232公里

09/19 溫哥華、維多利亞

09/22 傑士伯國家公園、冰原大道、哥倫比亞冰原、露易 絲湖、班府國家公園

09/29 卡加利、愛蒙頓

10/01 回西雅圖準備搭機赴底特律

10/02 西雅圖 ==> 底特律(西北航空) 1.底特律機場租車二週

10/04 到達多倫多、尼加拉瓜瀑布 1.離開尼加拉瓜後駕車往波士頓

10/08 到達波士頓
1.延途有千島群島、康乃爾大學、康寧玻璃、路易斯頓
2.白山遊覽
3.離開波士頓後駕車往紐約

10/10 到紐約
1.途經西點軍校
2.暢遊紐約

10/14 到達匹茲堡
1.赫希巧克力樂園、阿米須族、蓋第斯堡國家軍事公園(林肯發表著名演講)

10/15 回到底特律,準備搭機前往華盛頓

10/16 底特律 ==> 華盛頓(西北航空)
1.租車一週
2.華盛頓特區
3.巴爾地摩
4.大西洋賭城
5.費城
6.山南度國家公園
7.海軍官校

10/23 華盛頓 ==> 台北(西北航空)

請參考:阿拉斯加哈士奇狗拖雪橇 Husky Dog Sledding

請參考:日本奈良東大寺-若草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