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 海天公路、惠斯勒與賞鯨之旅

海天公路、惠斯勒與賞鯨之旅特色本次行程也可算是一次原野健行之旅,參加者可要有較好的體力,才能盡興的觀賞自然風光。在觀賞風景的行程中,需要走路的,並且走路時間每次超過一個小時以上的活動,計有以下十二項:

溫哥華史坦利公園、溫哥華水族館、西溫哥華燈塔公園、葛勞斯山風景區、卡布蘭諾吊橋公園、雪南瀑布省立公園、惠斯勒渡假區、惠斯勒單車、騎馬或健行、太平洋國家公園長灘、海上獨木舟、布查特花園、卑詩省皇家博物館。

由此可見本次行程之精彩,而所健行的地區,又是有自然森林公園美譽之稱的加拿大卑詩省。此行保証大家將可享受一趟,既是健行又有森林浴,還可觀賞海上生態之旅。

另外我們一共會搭乘二趟渡輪,往返卑詩省、溫哥華島之間的喬治亞海峽。卑詩省的渡輪船隊,較大部份國家的海軍艦隊還要大上許多。行駛長程的渡輪,單程就要好幾天,船上設備豪華的程度,與觀光遊輪幾乎是同等級的。在渡輪的最下層總是可以放上二、三百部各型巴士、轎車等。當然船上的各項娛樂、餐飲設備。也會讓您在船上閒不下來呢!

由於我們是小團體的行動,每天的旅遊觀賞時間都可以彈性安排,並沒有朝九晚五的限制。再加上住宿點大部份都是有主人熱情招待的農牧場或B&B,如此可讓您有機會親近加拿大當地自然原野,而對其人文、地理、風俗習慣等有徹底的體驗。晚上也將是您探索加拿大人生活、文化的最佳社交時間哦!

●出發日期:五月九日,四人以上成行。(僅一梯次)●海天公路、惠斯勒與賞鯨之旅

‧第一日:由中正國際機場或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出發,搭機飛抵加拿大溫哥華。導遊接機後,直接前往史坦利公園、溫哥華水族館。本日傍晚會回到西溫哥華的住宿地點,到海邊觀賞燈塔公園。本日住宿在西溫哥華。

‧第二日:本日上午前往葛勞斯山觀光點,並搭乘登山纜車到達山頂,回程將前往卡布蘭諾吊橋公園,並觀賞市中心著名的觀光區。本日住宿在西溫哥華。

‧第三日:本日我們將開始著名的海天公路之旅。首先沿著氣勢磅礡的豪海灣行駛,沿路可看到海邊的巨型遊輪,雪南瀑布、布蘭德文瀑布。隨後行經險峻的山區,最後抵達惠斯勒。惠斯勒開春以後是野生動物的聚集地,大家可觀賞各種南來北返的鳥類,還有野山羊、馴鹿、水獺、鵝、鹿、山貓、野狼等野生動物。本日住宿在惠斯勒。

‧第四日:本日大家將在惠斯勒觀賞這一個瑞士風格的觀光小鎮,並自由參加戶外活動。您可以租一部登山自行車,或是參加騎馬訓練、騎馬越野等。另有許多規劃完善的健行步道可供越野健行。本日仍將住宿在惠斯勒。

‧第五日:早上我們將由惠斯勒往南,回到馬蹄灣,並搭乘渡輪橫跨喬治亞海峽,前往溫哥華島。到達那奈摩渡輪碼頭後,接著繼續往北到帕克斯維爾。在緩和的沙灘稍做停留、休憩。隨後朝向太平洋國家公園前行。途中會經過司布洛湖,觀賞全世界最大的水上飛機。傍晚時分抵達國家公園北邊的圖芬諾。除了觀賞太平洋國家公園的海洋生態外,並可參加海上泛舟、海釣等活動。本日住宿在圖芬諾。

‧第六日:本日主要的節目是乘船出海,在海上觀賞太平洋的灰鯨,以及其他海洋生物,如海獅、海獺等。並可參加海上溫泉、國家公園單車騎乘等活動。本日住宿在圖芬諾。

‧第七日:在前往維多利亞途中會經過壁畫之城茜美娜斯,這裡展現出溫哥華島的歷史。鄧肯則是最具有原住民文化的都市,我們將參觀鄧肯印第安文化中心。傍晚時分抵達卑詩省省會維多利亞市,並住宿在此。

‧第八日:本日我們將觀賞著名的布查特花園、卑詩省皇家博物館以及維多利亞內港附近的帝后旅館、維多利亞會議中心、中央公園、漁人碼頭等著名風景點。今晚仍將住宿在維多利亞。

‧第九日:本日我們將搭乘渡輪回到溫哥華,隨後前往溫哥華國際機場,搭機返回可愛的家園。

‧第十日:返扺家門

●費用:
‧台灣往返加拿大溫哥華機票以及加拿大簽証,請直接向 本公司駐台北訂票單位或玉山票務中心購買。‧加拿大當地觀光行程每人台幣 百元及加幣  元。(因加幣對美金貶值,因此加幣對台幣兌換率 仍持穩去年的水準)‧加拿大當地觀光行程費用均包含以下: 住宿、陸地交通、海上渡輪、早餐、加拿大行程意外及 醫療保險各加幣十萬元,以及以下各項門票:溫哥華水 族館、葛勞斯山登山纜車、卡布蘭諾吊橋門票、國家公 園門票、海上賞鯨、鄧肯印第安文化中心門票、布查特 花園門票、卑詩省皇家博物館門票。‧報名時請支付台幣訂金 百元。訂金係實際訂位支 出,因此若非本公司原因停止行程,否則不因任何因素 退還訂金。‧加幣請在抵達加拿大後,以旅行支票或現金支付即可。 (如此可避免您的匯兌、匯款損失)‧加拿大當地行程費用,將由加拿大總公司開具發票,加 拿大聯邦稅7%外加,回國後可申請加拿大退稅。‧午、晚餐以及其他自行參加的活動費用請自理。

●報名:

加拿大總公司MBTech Adventure Company
加拿大總公司是一間經過加拿大亞伯達省正式登記的旅遊公司,並有合法的聯邦稅務編號。實際負責北美地區旅遊行程的開發、規劃、報名、訂位、以及執行等作業。其詳細公司資料如下:

公司名稱:MBTech Adventure Co.
公司註冊:Alberta, Canada
商業編號:GST 88717 6634 RT(聯邦稅號) 

敬祝旅途愉快!

請參考:日本長野松本與妻籠宿健行 ( Nagano )

請參考:加拿大羅伯森山省立公園Mount Robson Provincial Par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