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黃石國家公園夏季原野之旅

●行程特色

美國的黃石公園,除了一直是國人嚮往的旅遊聖地之外,也是吸引全世界遊客最多的國家公園。在美加兩國合作的觀光規劃中,有一個非常著名,包含著黃石公園的風景線〞大熊足跡

Trail of the Great Bear

〞,更是譜出與大自然共舞的黃石組曲,而將洛磯山脈的原野真情表露無遺。

大熊足跡風景線除了最南端的黃石公園外,還包含了美國的大提頓國家公園、冰河國家公園、加拿大的華特頓湖國家公園等。本次精彩萬分的行程,就是結合了以上三個國家公園為中心的原野之旅。

黃石公園除了以峽谷景觀、火山地形、溫泉、噴泉等豐富的地質現像聞名外。美麗的山水及野生動物更是吸引遊人的注目,野牛、麇鹿在園區中,真是隨處可見。許多景觀點都有健行步道可以抵達,因此本次黃石公園行程,也可算是一次原野健行之旅,參加者可要有較好的體力,才能盡興的觀賞自然風光。

由於我們是小團體的行動,每天的旅遊觀賞時間都可以彈性安排,並沒有朝九晚五的限制。大部份的住宿點也都連續安排二日,免去您每日更換旅館的困擾,如此可讓您有機會親近美國、加拿大當地自然原野,而對其人文、地理、風俗習慣等有徹底的體驗。

●建議旅遊行程


第一日 卡加利出發、印第安文化中心、羊駝牧場、老人河水庫、華特頓湖國家公園
第二日 華特頓湖、威爾斯王子旅館、克麥倫湖、紅岩峽谷
第三日 冰河國家公園、向陽大道、聖瑪琍湖、羅根隘口、麥克唐納湖、白魚鎮
第四日 冰河國家公園、雙面巫術湖、大瀑布市
第五日 黃石國家公園、猛瑪溫泉、諾理斯噴泉、西黃石
第六日 黃石國家公園、老忠實噴泉、五彩溫泉、中途熱泉、西黃石
第七日 黃石湖、大提頓國家公園、傑克森湖、蛇河、傑克森
第八日 大提頓國家公園、大提頓峰、信號山、珍妮湖、希登瀑布、傑克森
第九日 黃石國家公園、黃石河、鱒魚迴遊、藝術家點、高低層瀑布、北黃石
第十日 大瀑布、大冷泉、鱒魚養殖場、大瀑布市
第十一日 國家探險紀念館、萊斯橋市、高架火車鐵橋、 回卡加利

附註:本行程觀光點及日數可按照參加者需求彈性更改,請來函研討!

●日期、報名及交通工具(訂金)

‧行程日期自2000/06/23開始,2000/09/27截止。
‧交通工具:
 全程以十一日計算,含行程規劃、設計,全程訂位行政處理、國家公園門票、交通工具、汽油費、導遊兼駕駛住宿、餐飲等費用。

●機票

‧相關加拿大簽証、機票等手續,您可以找自己熟悉的旅行社處理,或參考〞出國自主行(機票、週遊卷等旅遊工具)〞等相關機構的作業:www.mbtech.com/trv/t1163.html

●自行支付費用

‧本項費用主要是住宿、餐飲、個人雜支、機場稅、遊艇、溫泉、騎馬等。
‧住宿等級請由以下清單中任選,露營地、青年旅舍、民宿B&B、木屋、觀光旅館等。
‧住宿費用請在加拿大當地直接支付。MBT會事先協助預訂住宿點。
‧請來函索取北美洲行程需知及細節:Yellowstone NP行程專線請Click

●選擇本行程的優點

  • 參加的朋友,無論是自行組團,或個人報名,都事先閱 讀過相關旅遊資料,其個人背景、旅遊風格,大多相近。
  • 為了保持旅遊水準,是否合併出團,由參加者自行決定 。因此大家都可以享受一趟輕鬆自在的原野渡假之旅。
  • 行程中除了由MBT提供原野巴士為交通工具之外,其餘 一切自主,參加者只要彼此互相協調,可以擁有百分之 百的旅遊彈性。
  • MBT對各地住宿環境的選擇上,例如露營地、青年旅舍 、民宿B&B、木屋、農場、牧場、觀光旅館等,都有充 足的經驗,可帶給您最佳的住宿體驗。
  • 針對各景觀點的健行、划船、騎馬、汎舟等戶外活動, MBT都可以提供您適當的建議,使您可以充份的運用有 限的時間。
  • MBT的專業導遊兼駕駛有十五年自主旅遊經驗,加拿大 四級職業駕照、以及二十年交通零肇事記錄,可帶給您 最安全的旅程。
  • 本行程可讓參加者有自主旅遊的完全體驗,但省卻了住 宿訂位、地圖參考、長途開車、景觀選擇等困擾。可算 是自主旅遊的暖身操。

    ●加拿大總公司MBTech Adventure Company

    加拿大總公司是一間經過加拿大亞伯達省正式登記的旅遊公司,並有合法的聯邦稅務編號。實際負責北美地區旅遊行程的開發、規劃、報名、訂位、以及執行等作業。其詳細公司資料如下:
    公司名稱:MBTech Adventure Co.
    註冊省份:Alberta, Canada
    商業編號:GST 88717 6634 RT(聯邦稅號) 
    發  票:加拿大總公司開具發票時,加拿大聯邦稅7%外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