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夏季洛磯山脈五大國家公園之旅

本行程中的五個國家公園,分別是班府、傑士伯、悠鶴、庫提尼以及華特頓湖國家公園,它們各具自然、原野特色,也各有不同的遊賞方式。MBT 網頁中更是有數拾篇文章,以地理、歷史、生態等不同角度的介紹,請您參考:

  • 楓葉心情

    ●行程特色

    本次加拿大洛磯山脈五大國家公園九日之旅,特別安排在班府、傑士伯、華特頓湖,各住宿二日。使您可以在輕鬆自在的心情下,仔細的體驗每一處旅遊風景點。若是您喜歡登山、健行、汎舟、騎單車、野餐等,更是有足夠的時間,享受一趟與眾不同的渡假之旅。

    我們是小團體行動,每天的旅遊觀賞時間都可以彈性安排。再加上住宿點綜合了有主人熱情招待的 B&B、原野木屋、湖濱旅舍,如此可讓您有機會親近加拿大當地自然原野,而對其人文、地理、風俗習慣等有徹底的體驗。晚上也將是您探索加拿大生活、文化的最佳社交時間哦!

    ●建議旅遊行程


    Day 1 卡加利出發、班府國家公園、保河瀑布、班府泉城堡旅館
    Day 2 班府國家公園、硫磺山纜車、上層溫泉、門宛卡湖
    Day 3 瓊斯頓峽谷、冰原大道、哥倫比亞冰原、傑士伯國家公園
    Day 4 傑士伯國家公園、瑪琳峽谷、瑪琳湖、巫術湖
    Day 5 冰原大道、悠鶴國家公園、露易絲湖
    Day 6 庫提尼國家公園、瑞迪恩溫泉
    Day 7 哥倫比亞河、費爾蒙溫泉、華特頓湖國家公園
    Day 8 華特頓湖國家公園、紅岩峽谷、克麥倫湖
    Day 9 華特頓湖地區、返回卡加利

    附註:本行程觀光點及日數可按照參加者需求彈性更改,請來函研討!

    ●日期、報名及交通費(訂金)

    ‧出發日期自2000/05/24開始,2000/10/12截止。(08/27前額滿)
    ‧交通費:
     全程以九日計算,含行程規劃、設計,全程訂位行政處理、國家公園門票、交通工具、汽油費、導遊兼駕駛住宿、餐飲等費用。

    ●機票

    ‧相關加拿大簽証、機票等手續,您可以找自己熟悉的旅行社處理,或參考〞出國自主行(機票、週遊卷等旅遊工具)〞等相關機構的作業:www.mbtech.com/trv/t1163.html

    ●自行支付費用

    ‧本項費用主要是住宿、餐飲,以及其他個人雜支,機場稅、纜車、遊艇、溫泉等。
    ‧住宿等級請由以下清單中任選,民宿B&B、木屋、YWCA、觀光旅館、城堡旅館等,雙人房每日約加幣$60元起。
    ‧住宿費用請在加拿大當地直接支付。MBT會事先協助預訂住宿點。
    ‧請來函索取北美洲行程需知及細節:Rocky Mountain行程專線請Click

    ●選擇本行程的優點

  • 參加的朋友,無論是自行組團,或個人報名,都事先閱 讀過相關旅遊資料,其個人背景、旅遊風格,大多相近。
  • 為了保持旅遊水準,是否合併出團,由參加者自行決定 。因此大家都可以享受一趟輕鬆自在的原野渡假之旅。
  • 行程中除了由MBT提供原野巴士為交通工具之外,其餘 一切自主,參加者只要彼此互相協調,可以擁有百分之 百的旅遊彈性。
  • MBT對各地住宿環境的選擇上,例如露營地、青年旅舍 、民宿B&B、木屋、農場、牧場、觀光旅館等,都有充 足的經驗,可帶給您最佳的住宿體驗。
  • 針對各景觀點的健行、划船、騎馬、汎舟等戶外活動, MBT都可以提供您適當的建議,使您可以充份的運用有 限的時間。
  • MBT的專業導遊兼駕駛有十五年自主旅遊經驗,加拿大 四級職業駕照、以及二十年交通零肇事記錄,可帶給您 最安全的旅程。
  • 本行程可讓參加者有自主旅遊的完全體驗,但省卻了住 宿訂位、地圖參考、長途開車、景觀選擇等困擾。可算 是自主旅遊的暖身操。

    ●加拿大總公司MBTech Adventure Company

    加拿大總公司是一間經過加拿大亞伯達省正式登記的旅遊公司,並有合法的聯邦稅務編號。實際負責北美地區旅遊行程的開發、規劃、報名、訂位、以及執行等作業。其詳細公司資料如下:
    公司名稱:MBTech Adventure Co.
    註冊省份:Alberta, Canada
    商業編號:GST 88717 6634 RT(聯邦稅號)
    發  票:加拿大總公司開具發票時,加拿大聯邦稅7%外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