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黃石國家公園自然原野之旅

●行程特色

美國的黃石公園,除了一直是國人嚮往的旅遊聖地之外,也是吸引全世界遊客最多的國家公園。在美加兩國合作的觀光規劃中,有一個非常著名,包含著黃石公園的風景線〞大熊足跡

Trail of the Great Bear

〞,更是譜出與大自然共舞的黃石組曲,而將洛磯山脈的原野真情表露無遺。

大熊足跡風景線除了最南端的黃石公園外,還包含了美國的大提頓國家公園、冰河國家公園、加拿大的華特頓湖國家公園等。本次精彩萬分的行程,就是結合了以上四個國家公園為中心的原野之旅。

黃石公園除了以峽谷景觀、火山地形、溫泉、噴泉等豐富的地質現像聞名外。美麗的山水及野生動物更是吸引遊人的注目,野牛、麇鹿在園區中,真是隨處可見。許多景觀點都有健行步道可以抵達,因此本次黃石公園行程,也可算是一次原野健行之旅,參加者可要有較好的體力,才能盡興的觀賞自然風光。

行程中大部份的住宿點都連續安排二日,免去您每日更換旅館的困擾,如此可讓您有機會親近美國、加拿大當地自然原野,而對其人文、地理、風俗習慣等有徹底的體驗。

●建議旅遊行程(北美洲當地十二日)


第一日 卡加利出發、住宿華特頓湖國家公園
景觀:印第安文化中心、野牛狩獵谷遺跡、羊駝牧場、野牛牧場、老人河水庫、華特頓湖國家公園、威爾斯王子旅館。

第二日 華特頓湖國家公園觀賞及住宿
景觀:原野騎馬、岩石丘登山健行(上山約40分鐘)、華特頓湖遊艇、原野健行、阿卡米納公路、克麥倫湖、克麥倫瀑布、紅岩峽谷、紅岩溪、布萊克斯頓健行步道、觀賞野生動物白尾鹿、黑熊等。

第三日 冰河國家公園觀賞及住宿
景觀:酋長山美加邊境關卡、冰河國家公園旅客中心、向陽大道、聖瑪琍湖、羅根隘口、隱密湖健行步道(單程3 公里)、麥克唐納湖。

第四日 冰河國家公園、住宿大瀑布市
景觀:冰河國家公園東部入口、雙面巫術湖、飛鷹瀑布、路易士與克拉克國家探險紀念館、大瀑布、大冷泉、鱒魚養殖場。

第五日 黃石國家公園、住宿北方入口Gardiner或猛瑪溫泉
景觀:黃石國家公園紀念碑、猛瑪溫泉旅客中心、猛瑪溫泉健行步道(約2 小時)。

第六日 黃石國家公園、住宿北方入口Gardiner或猛瑪溫泉
景觀:諾理斯噴泉、蒸氣船噴泉健行步道(約2 小時)、峽谷區南岸賞景、藝術家點、高低層瀑布、峽谷區北岸賞景、展望點、大峽谷、高塔瀑布。

第七日 黃石國家公園、住宿黃石湖湖濱旅館
景觀:老忠實噴泉、遊客中心多媒體展示、健行步道(約2 小時)、五彩溫泉、中途熱泉等十餘處觀景點。

第八日 黃石國家公園、住宿黃石湖湖濱旅館
景觀:黃石湖橋灣遊客中心、遊艇碼頭、黃石湖釣魚橋遊客中心、黃石湖生態展示、黃石河、鱒魚迴遊、鱒魚逆流跳躍、黃石湖格蘭特村遊客中心。

第九日 大提頓國家公園、住宿傑克森
景觀:路易湖、大提頓國家公園、傑克森湖、傑克森湖水霸、蛇河、傑克森觀光鎮。

第十日 大提頓國家公園、住宿傑克森
景觀:大提頓峰、珍妮湖、珍妮湖渡船、提頓峰登山健行步道(約3 小時)、希登瀑布、信號山頂賞景、蛇河汎舟。

第十一日 經過大提頓、黃石國家公園、利文斯頓、國家森林保護區、回大瀑布市
景觀:可選擇經過老忠實噴泉或大峽谷路徑,利文斯頓〞大河戀〞場景、大瀑布市(蒙大拿免稅洲)。

第十二日 經過萊斯市、下午回到卡加利
景觀:大草原、萊斯市火車鐵橋(世界最高)、卡加利(亞伯達免稅省)。

附註:本行程觀光點及日數可按照參加者需求彈性更改,請來函研討!

●出發日期(2001年加拿大當地出發日期,未含飛機行程)


  • 2001各梯次均額滿,謝謝!

    ●交通費


  • 採用15人座旅行車、乘客限定在11人含以下。
  • 若各團人數未超過4 人得更換車種為7 人座旅行車。


  • 交通費:加幣$


     全程12日包含行程規劃、設計、住宿訂位處理、交通具、汽油費、導遊兼駕駛費用、導遊住宿、導遊餐飲等費用。

  • 訂金為交通費的一半。僅接受台幣匯款(部份網友擔心盜用信用卡情形發生)。
  • 卡加利機場免費接送。

    ●機票


  • 相關美國、加拿大簽証、機票等手續,您可以找自己熟悉的旅行社處理,或參考〞出國自主行(機票、週遊卷等旅遊工具)〞等相關網路機構的作業:

    ●美國、加拿大當地自行支付費用


  • 本項費用主要是住宿、餐飲、騎馬、汎舟、國家公園門票、戶外活動以及其他個人雜支等。


  • 住宿環境包含青年旅舍、露營二項,由MBT逕行訂位。


  • MBT將免費協助預訂住宿點。
  • 住宿費用團員均分請在美國、加拿大當地自行直接支付。
  • 請來函索取北美洲行程細節、需知及報名表: 2001 Yellowstone行程專線請Click

    ●選擇本行程的優點


  • 參加的朋友,無論是自行組團,或個人報名,都事先閱 讀過相關旅遊資料,其個人背景、旅遊風格,大多相近。 因此大家都可以享受一趟輕鬆自在的原野渡假之旅。
  • 行程中除了由MBT提供原野巴士為交通工具之外,其餘 一切自主,參加者只要彼此互相協調,可以擁有百分之 百的旅遊彈性。
  • 針對各景觀點的健行、划船、騎馬、汎舟等戶外活動, MBT都可以提供您適當的建議,使您可以充份的運用有 限的時間。
  • MBT的專業導遊兼駕駛有16年自主旅遊經驗,加拿大 四級職業駕照、以及20年交通零肇事記錄,可帶給您 最安全的旅程。
  • 本行程可讓參加者有自主旅遊的完全體驗,但省卻了住 宿訂位、地圖參考、長途開車、景觀選擇等困擾。可算 是自主旅遊的暖身操。

    ●加拿大總公司MBTech Adventure Company

    加拿大總公司是一間經過加拿大亞伯達省正式登記的旅遊公司,並有合法的聯邦稅務編號。實際負責北美地區旅遊行程的開發、規劃、報名、訂位、以及執行等作業。其詳細公司資料如下:
    公司名稱:MBTech Adventure Co.
    註冊省份:Alberta, Canada
    商業編號:GST 88717 6634 RT(聯邦稅號) 
    發  票:加拿大總公司開具發票時,加拿大聯邦稅7%外加。

    ●預祝您有一趟美好的美加國家公園之旅!

    MBT都歡迎大家共享美好的洛磯山脈原野風光,不過為了讓同行朋友有相似的背景、旅遊風格與喜好,請您先行閱讀以下各項建議,謝謝!

  • 樂意花時間閱讀各項旅遊資料,並以電子郵件與MBT溝通行程細節。
  • 樂意自行購買機票、搭機、通關、轉機。
  • 樂意每日在平坦的健行步道健行約兩小時。
  • 樂意每日開車總里程平均不超過400公里,以維護行車安全。
  • 樂意在行程中與大家交換座位。
  • 樂意與同行朋友協調每日集合、健行以及戶外活動時間。
  • 樂意遵守國家公園野生動物觀賞規則。
  • 樂意僅攜帶一隻手提行李箱,以簡化上下行李時間。

    請參考:阿拉斯加哈士奇狗拖雪橇 Husky Dog Sledding

    請參考:日本姬路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