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加東典藏楓葉情十二日

●行程特色(加東典藏楓葉情十二日)

北拿大東部由於是歐洲移民的落腳之處,因此無論是城市的格局,住宅的規劃多有古歐洲風味。這些沿著聖羅倫斯河座落的精彩城市包含有千島群島的京士頓、展現國力的首府渥太華、法語城魁北克、國際之星蒙特婁以及商業新秀多倫多等地。

這裡因著地理環境特殊,秋季時分也是賞楓的最佳去處。楓葉一到秋季即刻變色,鄉野之間楓紅似火,清新的空氣,更是令人心曠神怡。加提諾公園、阿岡昆公園以及尼加拉瀑布,則是本次典藏楓葉情12日行程的重頭戲。

秋季期間各航空公司無不展開特價機票促銷,大家不妨多加選擇利用。由於我們是小團體行動,每天的旅遊觀賞時間都可以彈性安排,並沒有朝九晚五的限制。再加上住宿點大都是有主人熱情招待的農場、民宿或是湖濱木屋,如此可讓您有機會親近當地自然原野,而對其人文、地理、風俗習慣等有徹底的體驗。晚上也將是您探索北美地區生活、文化的最佳社交時間。

●建議旅遊行程(加拿大當地12日)


Day 1 多倫多機場接機、住宿京士頓
景觀:多倫多機場接機、聖羅倫斯河、皇后大學、亨利碉堡、京士頓。

Day 2 渥太華、住宿渥太華
景觀:千島群島遊艇、赫氐巧克力廠、渥太華、國會大廈、聯邦廣場、國立藝術中心、麗都運河。

Day 3 蒙特婁、住宿蒙特婁
景觀:蒙特婁、皇家山公園、聖約瑟夫修道院、聖海倫島、奧林匹克公園。

Day 4 蒙特婁、住宿蒙特婁
景觀:地下街、諾特丹大教堂、聖羅倫斯河、港口觀光區。

Day 5 魁北克、住宿魁北克
景觀:魁北克新舊城、倫西瀑布、聖安妮大教堂、聖安妮大峽谷瀑布、奧爾良島。

Day 6 魁北克、住宿魁北克
景觀:方堤娜城堡、戰場公園、多芬爾高地、星狀碉堡、香普蘭街、藝術家巷、都佛林步道、渡輪賞景。

Day 7 渥太華、住宿渥太華
景觀:渥太華、里德運河、總督府、市政廳、使館區、和平紀念碑、麗都瀑布、加提諾公園。

Day 8 阿岡昆公園、住宿阿岡昆公園湖濱木屋
景觀:原野騎馬、湖上划舟、庭園BBQ烤肉。

Day 9 阿岡昆公園、住宿阿岡昆公園湖濱木屋
景觀:觀賞野生動物、越野單車騎乘、公園遊客中心參觀、自然步道健行。

Day 10 尼加拉瀑布、住宿尼加拉瀑布
景觀:安大略湖、五大湖運河、尼加拉瀑布、馬蹄瀑布。

Day 11 尼加拉瀑布、住宿尼加拉瀑布、
景觀:少女之霧遊艇、瀑布公園、花鐘公園、瀑布纜車、彩虹橋、Skylon高塔午餐賞景。

Day 12 多倫多、住宿多倫多
景觀:高地公園、多倫多港口觀光區、古堡、CN高塔晚餐賞景、中國城。

附註:本行程觀光點及日數可按照參加者需求彈性更改,請來函研討!


●出發日期:(2001年加拿大當地出發日期,未含飛機行程)


‧十月份:(10/06額滿)、10/20二梯次
‧請提早三個月以上報名(賞楓住宿預訂必須提早)。

●交通費(15人座旅行車、乘客限定在11人含以下)


  • 交通費:每人加幣$ 全程12日包含行程規劃、設計、住宿訂位處理、交通 工具、汽油費、導遊兼駕駛費用、導遊住宿、導遊餐飲 等費用。
  • 自行組團包車價格另議(每車乘客11人含以下)。
  • 若各團人數未超過4 人得更換車種為7 人座旅行車。
  • 住宿訂位前請支付訂金,訂金為交通費的一半。僅接受 台幣匯款(部份網友擔心盜用信用卡情形發生)。
  • 多倫多機場免費接送。

    ●機票


  • 相關加拿大簽証、機票等手續,您可以找自己熟悉的旅 行社處理,或參考〞出國自主行(機票、週遊卷等旅遊 工具)〞等相關網路機構的作業: www.mbtech.com/trv/t1163.html
    ●加拿大當地自行支付費用


  • 本項費用主要是住宿、餐飲、騎馬、划舟、公園門票、 戶外活動以及其他個人雜支等。
  • 住宿環境清單將在支付訂金後傳出,其中包含青年旅舍 、民宿B&B、原野木屋、汽車旅館、觀光旅館等。
  • MBT將免費協助預訂住宿點。
  • 住宿費用請在美國、加拿大當地自行直接支付。
  • 請來函索取北美洲行程細節、需知及報名表: 2001賞楓行程專線請Click
●選擇本行程的優點

  • 參加的朋友,無論是自行組團,或個人報名,都事先閱 讀過相關旅遊資料,其個人背景、旅遊風格,大多相近。 因此大家都可以享受一趟輕鬆自在的原野渡假之旅。
  • 行程中除了由MBT提供原野巴士為交通工具之外,其餘 一切自主,參加者只要彼此互相協調,可以擁有百分之 百的旅遊彈性。
  • MBT對各地住宿環境的選擇上,例如青年旅舍、民宿B&B 、木屋、農場、牧場、觀光旅館等,都有充份的經驗, 可帶給您最佳的住宿體驗。
  • 針對各景觀點的健行、划船、騎馬、划舟等戶外活動, MBT都可以提供您適當的建議,使您可以充份的運用有 限的時間。
  • MBT的專業導遊兼駕駛有16年自主旅遊經驗,加拿大 四級職業駕照、以及20年交通零肇事記錄,可帶給您 最安全的旅程。
  • 本行程可讓參加者有自主旅遊的完全體驗,但省卻了住 宿訂位、地圖參考、長途開車、景觀選擇等困擾。可算 是自主旅遊的暖身操。

●加拿大總公司MBTech Adventure Company

加拿大總公司是一間經過加拿大亞伯達省正式登記的旅遊公司,並有合法的聯邦稅務編號。實際負責北美地區旅遊行程的開發、規劃、報名、訂位、以及執行等作業。其詳細公司資料如下:公司名稱:MBTech Adventure Co.註冊省份:Alberta, Canada商業編號:GST 88717 6634 RT(聯邦稅號) 發  票:加拿大總公司開具發票時,加拿大聯邦稅7%外加。

●預祝您有一趟美好的美加國家公園之旅!

MBT都歡迎大家共享美好的洛磯山脈原野風光,不過為了讓同行朋友有相似的背景、旅遊風格與喜好,請您先行閱讀以下各項建議,謝謝!

  • 樂意花時間閱讀各項旅遊資料,並以電子郵件與MBT溝 通行程細節。
  • 樂意自行購買機票、搭機、通關、轉機。
  • 樂意每日在平坦的健行步道健行約兩小時。
  • 樂意每日開車總里程平均不超過300公里,以維護行車安全。
  • 樂意在行程中與大家交換座位。
  • 樂意與同行朋友協調每日集合、健行以及戶外活動時間。
  • 樂意遵守國家公園野生動物觀賞規則。
  • 樂意僅攜帶一隻手提行李箱,以簡化上下行李時間。

請參考:阿拉斯加灰狼 Gray Wolf

請參考:日本神戶千萬夜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