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詢問與回覆 Q&A 交通、預算、環保篇

Ask :夏季期間可樂那公車時刻表,會不會變化很大?又從可樂那地圖找不到8號公車的OK湖浮橋,它位於那裡?如做到Mission Park Shopping Centre or OUC South是屬於單段或多段?

    網路上公車資料一定是最新的,我們也是上網看公車時刻表.8號公車並不過OK湖浮橋.只有到Westbank或Peachland 的公車才過OK湖浮橋.#8 公車 OUC north / OUC south 是單段.

母羊與剛出生小羊

Ask : 自行組團由溫哥華搭早上07:00的飛機到卡加利09:20,是否來得及出發前往洛磯山脈?

    自行組團當日自溫哥華前來卡加利,時間都夠,因為夏季期間晚上天黑約十點。

Ask : 如何從溫哥華到卡加利呢?飛機、火車或巴士?多久呢?

    最快是搭飛機,直飛約1 小時20分鐘.

Ask : 自行組團若想在其他各點(如班夫、露意絲湖)和MBT原野巴士會 面,該如何做呢?

    請告知您的行程規劃,雙方研討定案後,確定會面地點,MBT將計算出包團的費用,請您參考.

Ask : 預計參加八月五日的行程,大約何時要從台灣出發?

    若您希望08/04住宿在加拿大各地,例如可樂納或卡加利,則可搭乘08/04自台灣出發的飛機,當日中午到溫哥華,入關轉機到可樂納或卡加利約17:00。

Ask : MBT原野旅遊一團大約多少人?以及交通費用?

  • MBT目前統一以15人座休閒旅遊巴士包車,限制乘客11人含以下.
  • 租車費用均包含:全程交通工具、汽油費、導遊費用、行程規劃、設計、各項訂位行政處理、司機兼導遊食宿。詳見網頁:
    http://www.mbtcanada.com/

Ask : 原野巴士行程早上幾點起床?幾點回旅館?我希望有一個很悠閒的旅遊.

    原野巴士每日行程原則上由09:00-18:00,由於是定點旅遊,您可以提前離開,自行安排其餘時間。

Ask : 洛磯山脈的原野旅遊行程的交通費用包含那些項目。

    原野旅遊行程包含全程運輸工具以及司機(兼中英文導遊),因此我們加拿大公司會派出15人座巴士,參加者不必自行開車,只要專心享受洛磯山脈的原野風光即可。另外所有與交通工具有關的費用都已包含在交通費用內,例如汽油費、導遊住宿、導遊餐飲等費用。

    所以司機兼導遊的一切食宿都由加拿大公司負擔。小費部份,請您按照加拿大習俗處理,若您覺得司機兼導導遊的服務不錯,可以酌予小費感謝其辛勞。

Ask : 洛磯山脈各地的垃圾桶有許多圖案,代表為何?

    這些垃圾桶上的圖案,分別代表不同用途:
  • 防熊垃圾桶:垃圾桶上有熊的圖案,桶蓋亦有暗鎖,以防止熊打開取食。
  • 環保回收垃圾桶:垃圾桶上有三角型的環保標誌,僅接受可回收的廢棄物。
  • 一般垃圾桶:垃圾桶上沒有任何標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