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自然生態賞灰鯨之旅

●自然生態賞灰鯨之旅特色

加拿大自然生態賞鯨之旅,安排在觀賞太平洋灰鯨機率百分之百的三、四月份,這時每日都會有數百隻灰鯨通過溫哥華島西岸的太平洋海域。

除了賞鯨之外,此行一共會搭乘二趟渡輪,往返卑詩省、溫哥華島各峽灣海岸及喬治亞海峽之間。卑詩省的渡輪船隊,較大部份國家的海軍艦隊還要大上許多。行駛長程的渡輪,單程就要好幾天,船上設備豪華的程度,與觀光遊輪幾乎是同等級的。在渡輪的最下層總是可以放上二、三百部各型巴士、轎車等。當然船上的各項娛樂、餐飲設備。也會讓您在船上閒不下來呢!

由於我們是小團體的行動,每天的旅遊觀賞時間都可以彈性安排。再加上住宿點大部份都是有主人熱情招待的B&B或是木屋,如此可讓您有機會親近加拿大當地自然原野,而對其人文、地理、風俗習慣等有徹底的體驗。晚上也將是您探索加拿大人生活、文化的最佳社交時間哦!

●自然生態賞鯨之旅行程


Day 1 溫哥華機場接機、史坦利公園、海洋博物館
Day 2 渡輪前往維多利亞,觀賞布查特花園
Day 3 皇家博物館、帝后旅館、議會大廈、內港觀光區
Day 4 壁畫之城茜美娜斯、鄧肯印第安文化、司布洛湖、圖芬諾
Day 5 太平洋外海觀賞灰鯨、海洋生態、海上泛舟、海上溫泉
Day 6 渡輪橫跨喬治亞海峽、溫哥華葛勞斯山、卡布蘭諾吊橋
Day 7 上午白岩海灘、佛雷瑟河出海口、史蒂夫斯頓歷史漁村下午搭機返國或繼續其他行程

●日期、報名及訂金

‧溫哥華啟程日期,自1999/03/04開始、1999/04/20截止,請自選您適合的時間,MBTech協助安排四人以上成行。
‧報名時請支付訂金每人台幣$元整。訂金費用包含:行程規劃、設計,全程訂位行政處理、國家公園門票、全程交通工具、汽油費、渡輪費用、導遊兼駕駛費用。
‧以上訂金費用請在報名時支付,若確實成行,則不予退還。若因本公司因素屆時無法成行,則全額退費。

●台灣至加拿大往返機票(請自行負責)

‧機票請參考:

●加拿大當地行程,參加者自行支付費用

‧本項費用包含住宿、餐飲、機場稅、觀光門票(除國家公園以外)、遊艇、其他個人雜支。
‧住宿費每人每日平均約加幣$30以下(B&B或木屋、雙人套房),請在加拿大當地直接逕行支付即可。 MBTech會事先協助預約住宿點。
‧請來函索取北美洲行程需知及全程費用預估表:Whale專線請Click

●加拿大總公司MBTech Adventure Company

加拿大總公司是一間經過加拿大亞伯達省正式登記的旅遊公司,並有合法的聯邦稅務編號。實際負責北美地區旅遊行程的開發、規劃、報名、訂位、以及執行等作業。其詳細公司資料如下:
公司名稱:MBTech Adventure Co.
公司註冊:Alberta, Canada
商業編號:GST 88717 6634 RT(聯邦稅號) 
發  票:加拿大總公司開具發票時,加拿大聯邦稅7%外加,回國後可申請加拿大退稅。

‧台灣匯款帳號:(公司)


郵政劃撥:21978229
公司名稱:海達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86260530
地址  :台中市陜西路108號9樓之2

‧台灣匯款帳號:(個人)


--- 報 名 表(1999加拿大自然生態賞鯨之旅)---

賞鯨啟程日期:
姓名(中文):
姓名(英文與護照同):
性別:
出生年月日:
連絡電話(公司):
連絡電話(住家):
E-mail:
是否須代辦相關證照及簽證:
特殊要求:(例如餐食、房間種類、宗教、忌諱、健康、單人房..等)請詳列,以便我們安排,謝謝!

敬祝旅途愉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