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 加拿大洛磯山脈五大國家公園之旅

●行程特色

本次加拿大洛磯山脈五大國家公園八日之旅,已綜合網友的意見,以及過去的旅遊經驗,將行程精簡為八日,以避免旅途太過勞累。不過也特別安排在班府國際觀光鎮住宿二日。因為大家都覺得,在班府這麼一個具有風格的小鎮,集全世界精品之所在,實在是需要多停留幾日呢!

行程中只規劃出二階段最適宜前往的期間:
‧第一階段自1999/05/04開始、1999/06/29截止。
‧第二階段自1999/09/02開始、1999/10/15截止。
至於您的最佳啟程日期,請您自訂,我們會協助您達成四人以上成行的目標。

行程中的五個國家公園,分別是班府、傑士伯、悠鶴、庫提尼以及華特頓湖國家公園,它們各具自然、原野特色,也各有不同的遊賞方式。MBT網頁中更是有數拾篇文章,以地理、歷史、生態等不同角度的介紹:

  • 加拿大特輯

    小團體行動,每天的旅遊觀賞時間都可以彈性安排。再加上住宿點綜合了有主人熱情招待的B&B、原野木屋、湖濱旅舍,如此可讓您有機會親近加拿大當地自然原野,而對其人文、地理、風俗習慣等有徹底的體驗。晚上也將是您探索加拿大生活、文化的最佳社交時間哦!

    ●行程簡介


    Day 1 卡加利出發、班府國家公園、保河瀑布、班府泉城堡旅館
    Day 2 班府國家公園、硫磺山纜車、上層溫泉、門宛卡湖
    Day 3 瓊斯頓峽谷、冰原大道、哥倫比亞冰原、傑士伯國家公園
    Day 4 傑士伯國家公園、瑪琳峽谷、瑪琳湖、巫術湖
    Day 5 冰原大道、悠鶴國家公園、露易絲湖
    Day 6 庫提尼國家公園、瑞迪恩溫泉
    Day 7 哥倫比亞河、費爾蒙溫泉、華特頓湖國家公園
    Day 8 華特頓湖國家公園、紅岩峽谷、克麥倫湖、返回卡加利

    ●日期、報名及訂金

    ‧出發日期
     第一階段自1999/05/04開始、1999/06/29截止。
     第二階段自1999/09/02開始、1999/10/15截止。
    ‧您個人的最佳啟程日期,請您自訂,我們會協助您達成四人以上成行的目標。
    ‧報名時請支付訂金每人台幣$元整。訂金費用包含:行程規劃、設計,全程訂位行政處理、國家公園門票、全程交通工具、汽油費、導遊兼駕駛費用。

    自行組團五人(含)以上九折!八人(含)以上八折優待!


    ‧以上訂金費用請在報名時支付,若確實成行,則不予退還。若因本公司因素屆時無法成行,則全額退費。

    ●台灣至加拿大往返機票(請自行負責)

    ‧機票請參考:出國自主行 機票、週遊卷等旅遊工具
    ‧或請向玉山國際航空票務中心訂位:
     聯絡電話:02-2547-5696
     傳真電話:02-2547-5697
     玉山首頁:airticket.seeder.net
     玉山電子郵件:yuehshan@ms19.hinet.net

    ●加拿大當地行程,參加者自行支付費用

    ‧本項費用主要是住宿、餐飲,以及其他個人雜支(機場稅、纜車、遊艇、溫泉等)
    ‧住宿費每人每日平均約加幣$30(B&B或木屋、雙人套房),請在加拿大當地直接逕行支付即可。MBTech 會事先預約住宿點。
    ‧請來函索取北美洲行程需知及報名細節:Rocky Mountain專線請Click

    ●加拿大總公司MBTech Adventure Company

    加拿大總公司是一間經過加拿大亞伯達省正式登記的旅遊公司,並有合法的聯邦稅務編號。實際負責北美地區旅遊行程的開發、規劃、報名、訂位、以及執行等作業。其詳細公司資料如下:
    公司名稱:MBTech Adventure Co.
    公司註冊:Alberta, Canada
    商業編號:GST 88717 6634 RT(聯邦稅號) 
    發  票:加拿大總公司開具發票時,加拿大聯邦稅7%外加,回國後可申請加拿大退稅。

    --- 報 名 表(1999加拿大洛磯山脈五大國家公園之旅)---

    自訂啟程日期:
    姓名(中文):
    姓名(英文與護照同):
    性別:
    出生年月日:
    連絡電話(公司):
    連絡電話(住家):
    E-mail:
    是否須代辦相關證照及簽證:
    特殊要求:(例如餐食、房間種類、宗教、忌諱、健康、單人房..等)請詳列,以便我們安排,謝謝!

    敬祝旅途愉快!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