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 美國佛羅里達州準自主導遊

不必擔心您的英文程度,不必考慮您的荷包,也不必有很多旅遊經驗,只要您排的出假期,就可以與我們的資深導遊一起去美東暢遊!並邁出您自主遊的第一步。

準自主導遊行程,可說是一次自主遊伙伴入門的活動。全程我們特別選擇在美東佛羅里達州,這裡是旅遊設施非常完整的觀光勝地,因此您可以在各方面都有一次深刻的旅遊體驗。導遊會全程協助您收集旅遊資料、告訴您各項旅遊安全、訂位處理、以及如何選擇好的旅遊地點等。

若您只是希望有一次特別的原野、自然、國家公園以及主題樂園之旅,這也是一次保証可以使您非常滿意的行程。我們一點也不趕,您可以盡情的在原野步道健行、對野生動植物攝影、在迪士尼世界看完煙火,玩到深夜十二點才離開,而不必擔心交通問題。
歡迎全程或分階段參與本次行程分成二階段,第一階段七天以國家公園、熱帶海洋景觀、海上活動為主。佛羅里達州的氣侯在春、秋、冬三季都是非常適宜旅遊的時機,而大沼澤國家公園在五月份之後,因為環境潮濕的關係,已不適宜前往。由此您可以看到我們在旅遊當地的環境、氣侯選擇上,是非常仔細的顧到每一個細節。 第二階段七天的行程是以迪士尼世界為主,由於迪士尼世界可以由早上開門,一直玩到晚上十二點;看了高空煙火之後,才會回到住宿點。遊客需要非常充沛的體力。因此我們特別排在第二階段,在大家都已經習慣了佛羅里達的氣侯,並將時差完全調整之後。才盡情的享受迪士尼樂園之旅。

我們歡迎您全程參與,若是您沒有足夠的時間,則您可以任選第一階段或第二階段參加,我們的導遊都會在邁阿密或奧蘭多機場接、送飛機。相關分階段參加的詳情及費用,請再來函詢問。

●旅遊及報名方式:

‧行程日期:全程十六日,每梯次四人以上成行,出發日期前四週截止報名。
 第一梯次:1998/02/21 - 03/09(截止報名)
 第二梯次:1998/03/14 - 03/30(截止報名)

‧機票:各項機票特價請自行選擇

‧美國觀光行程:全程十四日美金 元整。(含全程住宿、陸地交通、國家公園門票、行程意外及醫療保險各台幣二百萬元)

‧住宿及餐飲:住宿及餐飲說明(請Click)

‧報名後,請於截止日期支付訂金美金 元,美金尾款請在美國當地以美金旅行支票支付。

‧各項費用均不包含機場稅、飛航平安保險。

行程概要:

●第一階段行程

‧第一日:由中正機場飛抵美國西岸並轉機至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國際機場,導遊接機、觀賞邁阿密夜景,住宿邁阿密。
‧第二日:本日遊覽邁阿密,傍晚時分沿著大西洋岸往南,前往卑斯坦國家公園。住宿佛羅里達市。
‧第三日:本日遊覽卑斯坦國家公園,住宿佛羅里達市
‧第四日:大沼澤國家公園深度遊,住宿佛羅里達市
‧第五日:沿著海上高速公路前往佛羅里達灣,珊瑚礁島、海明威故鄉,住宿珊瑚礁島。
‧第六日:前往大沼澤國家公園北邊鯊魚谷, 以及公園西邊沼澤市。住宿沼澤市‧第七日:沿著墨西哥灣岸往北,觀賞海岸風光,住宿清水市。

●第二階段行程

‧第八日:前往奧蘭多,並遊覽奧蘭多市重要遊樂點,我們將在奧蘭多定點住宿七日。若是您僅參加第二階段,我們將會在奧蘭多機場接機。
‧第九日:參觀甘迺迪太空中心、大西洋海灘風光,及奧蘭多市。
‧第十日:前往銀泉公園,參觀全世界最長的地下伏流及淡水噴出泉。
‧第十一日:全日遊覽迪士尼世界魔術王國。
‧第十二日:全日遊覽迪士尼世界艾比可中心。
‧第十三日:全日遊覽迪士尼世界米高梅影城。
‧第十四日:再遊魔術王國、艾比可中心或米高梅影城。
‧第十五日:由邁阿密國際機場搭機返國,途中在美國西岸轉機。
‧第十六日:抵達中正機場。

●報名:

駐加拿大總公司MBTech Adventure Company

加拿大總公司是一間經過加拿大亞伯達省正式登記的旅遊公司,並有合法的聯邦稅務編號。實際負責北美地區旅遊行程的開發、規劃、報名、訂位、以及執行等作業。其詳細公司資料如下:

公司名稱:MBTech Adventure Co.
公司註冊:加拿大亞伯達省
稅務編號:GST 88717 6634 RT(聯邦稅號)

請參考:日本白神山地生態與十二湖健行

請參考:加拿大雷爾加瀑布省立公園 Rearguard Falls Provincial Par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