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 加拿大東岸典藏楓葉情

行程主題及構想:

北美洲的東北部由於是歐洲移民的落腳之處,因此無論是城市的格局,住宅的規劃多有古歐洲風味。因著地理環境特殊,秋季時分,這裡也是賞楓的最佳去處。

楓葉一到秋季即刻變色,鄉野田園之間楓葉紅似火。而清新的空氣,更是令人心曠神怡。這個地方也正是加拿大東部蒙特婁、渥太華、多倫多等地。

本次賞楓之旅,特別安排在十月份中秋節、國慶日等連續假日期間。這個時侯,也有各航空公司的秋季特價機票可以選擇。另外由於行程時間特長,因此將加拿大當地實際旅遊的十七日時間,特別分為二階段,第一階段八日以尼加拉瀑布、渥太華、聖羅倫斯河賞楓為主。第二階段則以魁北克、愛德華王子島、清秀佳人、方蒂國家公園等為主。網友可以參與全程,或任選其中一階段參加。

由於我們是小團體的行動,每天的旅遊觀賞時間都可以彈性安排,並沒有朝九晚五的限制。再加上住宿點大部份都是有主人熱情招待的農場、牧場或小木屋,如此可讓您有機會親近美國、加拿大當地自然原野,而對其人文、地理、風俗習慣等有徹底的體驗。晚上也將是您探索北美地區生活、文化的最佳社交時間哦!

全程以自主遊的方式進行,我們的資深導遊會在加拿大多倫多機場負責接機,並全程隨行,協助安排住宿、餐飲、交通、旅遊等事宜。

參加者在報名後,必須與本公司及導遊保持密切聯繫。報名及詢問專線請Click!

行程出發日期:


‧台灣 搭機出發日期:十月 三日(當日抵達多倫多)
‧加拿大行程出發日期:十月 三日(多倫多出發)
‧加拿大搭機返國日期:十月十一日(第一階段蒙特婁機場)
‧返抵台灣   日期:十月十二日
‧第二段搭機返國日期:十月十九日(第二階段蒙特婁機場)
‧第二段返抵台灣日期:十月二十日


加拿大東岸之旅-典藏楓葉情

第一階段:典藏楓葉情十日遊


Day 1 10/03- 多倫多機場接機、多倫多遊覽、約克必列村、西恩塔
Day 2 10/04- 皇家安大略博物館、尼加拉瀑布
Day 3 10/05- 尼加拉瀑布、馬蹄瀑布、少女之霧遊艇
Day 4 10/06- 聖羅倫斯河、千島群島遊艇、京士頓
Day 5 10/07- 渥太華遊覽、國立美術中心、國會大廈、里德運河
Day 6 10/08- 渥太華遊覽、聯邦廣場、國立藝術中心
Day 7 10/09- 蒙特婁、皇家山公園、聖約瑟夫修道院、奧林匹克公園
Day 8 10/10- 蒙特婁遊覽、地下街、聖海倫島、聖羅倫斯運河


附註:僅參加第一階段者,10/11可在蒙特婁搭機返國,通過國際換日線,抵達台北日期為10/12。

第二階段:濱海農莊十一日遊


Day 9 10/11- 蒙特婁機場接機、魁北克新舊城、倫西瀑布
Day 10 10/12- 魁北克遊覽、方堤娜城堡、戰場公園、多芬爾高地
Day 11 10/13- 新布朗斯維克省、大瀑布峽谷、佛萊德頓市
Day 12 10/14- 磁力山丘、海灣大橋、愛德華王子島、夏洛特市
Day 13 10/15- 愛德華王子島、農莊、清秀佳人
Day 14 10/16- 佩琪海灣、安娜帕里山谷、哈里法克斯
Day 15 10/17- 方蒂國家公園、許願角、迴旋瀑布、賞鯨、聖約翰市
Day 16 10/18- 返回蒙特婁途中經過魁北克
Day 17 10/19- 蒙特婁搭機返國


報名及訂金


‧報名時請支付訂金:
 第一階段典藏楓葉情、每人台幣$ 元整。
 第二階段濱海農莊 、每人台幣$ 元整。
‧訂金費用包含:
 行程規劃、設計,全程訂位行政處理、國家公園門票、醫療保險、全程交通工具、汽油費、導遊兼駕駛費用。
‧本項費用請在報名時支付,若確實成行,則不予退還。若因本公司因素屆時無法成行,則全額退費。


加拿大當地行程,參加者自行支付費用


‧本項費用包含住宿、餐飲、機場稅、觀光門票(除國家公園以外)、遊艇、其他個人雜支。
‧住宿費每人每日約加幣$30(雙人房含早餐),請在加拿大當地直接逕行支付即可。MBTech會事先協助預約住宿點。
‧請來函索取北美洲行程需知及全程費用預估表:專線請Click

●加拿大總公司MBTech Adventure Company

加拿大總公司是一間經過加拿大亞伯達省正式登記的旅遊公司,並有合法的聯邦稅務編號。實際負責北美地區旅遊行程的開發、規劃、報名、訂位、以及執行等作業。其詳細公司資料如下:
公司名稱:MBTech Adventure Co.
公司註冊:Alberta, Canada
商業編號:GST 88717 6634 RT(聯邦稅號) 
發  票:加拿大總公司開具發票時,加拿大聯邦稅7%外加,回國後可申請加拿大退稅。

敬祝旅途愉快!


請參考:日本下呂野溪溫泉泡湯記

請參考:加拿大菲沙河Fraser Riv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