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 春季加拿大賞鯨之旅

自然生態賞鯨之旅特色加拿大自然生態賞鯨之旅,安排在觀賞太平洋灰鯨機率百分之百的四月份,這時每日都會有數百隻灰鯨通過溫哥華島西岸的太平洋海域。

除了賞鯨之外,此行一共會搭乘四趟渡輪,往返卑詩省、溫哥華島各峽灣海岸及喬治亞海峽之間。卑詩省的渡輪船隊,較大部份國家的海軍艦隊還要大上許多。行駛長程的渡輪,單程就要好幾天,船上設備豪華的程度,與觀光遊輪幾乎是同等級的。在渡輪的最下層總是可以放上二、三百部各型巴士、轎車等。當然船上的各項娛樂、餐飲設備。也會讓您在船上閒不下來呢!

由於我們是小團體的行動,每天的旅遊觀賞時間都可以彈性安排,並沒有朝九晚五的限制。再加上住宿點大部份都是有主人熱情招待的農牧場或 B&B,如此可讓您有機會親近加拿大當地自然原野,而對其人文、地理、風俗習慣等有徹底的體驗。晚上也將是您探索加拿大人生活、文化的最佳社交時間哦!

本行程由於安排在觀賞灰鯨的旺季四月份,各項訂位都必須提早,才有可能順利成行,在此特別請準備報名的朋友,儘早與我們聯絡,謝謝!

●出發日期:四月十八日,四人以上成行。(僅一梯次)●加拿大自然生態賞鯨之旅

‧第一日:由中正國際機場或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出發,搭機飛抵加拿大溫哥華。導遊接機後,直接前往史坦利公園、溫哥華水族館以及市中心著名的觀光區。本日住宿在溫哥華。

‧第二日:本日上午前往葛勞斯山觀光點,並搭乘登山纜車到達山頂,回程將前往卡布蘭諾吊橋,在傍晚時分搭乘渡輪前往陽光海岸的起始點吉布森市。本日住宿在吉布森。

‧第三日:本日除了沿路觀賞如詩如畫的陽光海岸之外,我們會在Skookumchuck Narrows,觀賞強勁的漲退潮。接著搭乘另一段渡輪前往保威爾河市,在此地享受海上划獨木舟的樂趣。本日住宿在保威爾河市。

‧第四日:上午我們將搭乘渡輪橫跨喬治亞海峽,前往溫哥華島。到達渡輪碼頭後直接前往帕克斯維爾,在緩和的沙灘稍做停留、休憩。隨後朝向太平洋國家公園前行。途中會經過司布洛湖,觀賞全世界最大的水上飛機。傍晚時分抵達國家公園北邊的圖芬諾。本日住宿在圖芬諾。

‧第五日:本日主要的節目是在海上觀賞太平洋的灰鯨,以及太平洋國家公園的海洋生態。

‧第六日:本日我們仍將留在圖芬諾,主要的節目是參加海上泛舟、海上溫泉、海釣、國家公園單車騎乘等活動。

‧第七日:在前往維多利亞途中會經過壁畫之城茜美娜斯,這裡展現出溫哥華島的歷史。鄧肯則是最具有原住民文化的都市,我們將參觀鄧肯印第安文化中心。傍晚時分抵達卑詩省省會維多利亞市,並住宿在此。

‧第八日:本日我們將觀賞著名的布查特花園、卑詩省皇家博物館以及維多利亞內港附近的帝后旅館、維多利亞會議中心、中央公園、漁人碼頭等著名風景點。今晚仍將住宿在維多利亞。

‧第九日:本日我們將搭乘渡輪回到溫哥華,隨後前往溫哥華國際機場,搭機返回可愛的家園。

‧第十日:返扺家門

●費用:

  • 台灣往返加拿大溫哥華機票以及加拿大簽証,請直接向本公司駐台北訂票單位或玉山票務中心購買。報名人數超過十人以上時,我們主動以團體票處理。

  • 加拿大當地觀光行程每人台幣百元及加幣元。(因加幣對美金貶值,因此加幣對台幣兌換率仍持穩去年的水準)

  • 加拿大當地觀光行程費用均包含以下:住宿、陸地交通、海上渡輪、早餐、加拿大行程意外及醫療保險各加幣十萬元,以及以下各項門票:溫哥華水族館、葛勞斯山登山纜車、卡布蘭諾吊橋門票、國家公園門票、海上賞鯨、鄧肯印第安文化中心門票、布查特花園門票、卑詩省皇家博物館門票。

  • 報名時請支付台幣訂金百元。訂金係實際訂位支出,因此若非本公司原因停止行程,否則不因任何因素 退還訂金。

  • 加幣請在抵達加拿大後,以旅行支票或現金支付即可。(如此可避免您的匯兌、匯款損失)

  • 加拿大當地行程費用,將由加拿大總公司開具發票,加拿大聯邦稅7%外加,回國後可申請加拿大退稅。

  • 午、晚餐以及其他自行參加的活動費用請自理。


    ●報名:

    加拿大總公司MBTech Adventure Company

    加拿大總公司是一間經過加拿大亞伯達省正式登記的旅遊公司,並有合法的聯邦稅務編號。實際負責北美地區旅遊行程的開發、規劃、報名、訂位、以及執行等作業。其詳細公司資料如下:

    公司名稱:MBTech Adventure Co.
    公司註冊:Alberta, Canada
    商業編號:GST 88717 6634 RT(聯邦稅號)

    敬祝旅途愉快!

    請參考:日本登別地獄谷健行

    請參考:加拿大迴旋隧道 Spiral Tunnel

  • 沒有留言: